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实惠是关键 送面积楼盘吃香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8-12 06:46

[摘要] 随着大量楼盘上市,产品类型也是多种多样。目前,部分楼盘已经推送有赠送面积的楼盘,较受市民关注。本来两室的房子,加上赠送的面积,可以多出一套房间,让居者感受到更为舒适的生活。

随着大量楼盘上市,产品类型也是多种多样。目前,部分楼盘已经推送有赠送面积的楼盘,较受市民关注。本来两室的房子,加上赠送的面积,可以多出一套房间,让居者感受到更为舒适的生活。

产品赠面积 提高舒适度

对于赠送面积的说法,有的楼盘叫创意空间,有的楼盘直接融入到户型设计中。以一套90平的房子为例,其中户型为两室两厅,但是加上一个阳台或是几平的赠送面积,完全可以做到三室的户型。“楼盘推出的赠送面积的产品,便于提高房子的舒适度,也得到购房者的肯定。”业内人士表示。

很多购房者非常喜欢带有赠送面积的产品,“我相中的房子赠送一个小阳台,我可以做成飘窗,也可以做成榻榻米,非常可心。”市民周女士对记者表示。有市民对赠送面积的产品带有疑虑,赠送空间会不会缩水呢?某楼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赠送面积会设计到产品里,并不会有太大的误差。

送面积产品少 很受欢迎

不同于前几年,多数楼盘都有赠送面积的产品,现在长春赠送面积的产品不占多数。记者走访多家楼盘,有赠送面积的产品比较受欢迎。“通过赠送面积扩大实际使用空间,实际房屋单价就被摊薄。而且税费、物管费等费用按建筑面积计算,赠送的面积可以减少居住成本。”

专家表示,购房者在选择这样的产品时,还是要考察楼盘的实际情况和真正价值。要对楼盘的地理位置、配套、交通等相关情况进行提前了解。只有保证楼盘品质,带赠送面积的产品就能更好的提高生活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