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多处施工咋绕行 交警来支招

新文化报  2015-08-06 07:15

[摘要] “我昨天晚上发现,北四环路与亚泰大街交会处开始施工了,我们就住在周边,现在出行很不方便。”8月4日下午,长春市民刘先生拨打了本报的热线电话,他想知道这次施工的工期是多久,“好规划出行的路线。”

“我昨天晚上发现,北四环路与亚泰大街交会处开始施工了,我们就住在周边,现在出行很不方便。”8月4日下午,长春市民刘先生拨打了本报的热线电话,他想知道这次施工的工期是多久,“好规划出行的路线。”

5日,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长春市维管中心道路维护计划,今年第二批大中修道路施工已经在8月1日开始逐步展开,全长春市范围内共有53条街路进行了封闭施工。

桥下封闭需桥上绕行

5日上午,新文化记者来到了亚泰大街和北四环路交会处,此处路段已经开展了道路维修施工。“如今桥下的交通已经封闭,过往车辆需要在桥上进行绕行。原有是双向八车道,现在只能利用辅道的双向四车道通行。”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李铁处长说。

“由于桥下地下水位高,道路基础部分长期浸泡导致已经不能使用。此次大修需要先对道路基础进行施工,之后重新铺设路面。”长春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伦伟辉副总经理说,该路段施工是从8月2日下午开始的,工期40天。此次施工后,道路基础部分15年内不需要再维修,而新铺设的路面也可以使用8年。

由于施工期间的车流量聚集,交警建议途径此处的机动车尽量绕行施工区域。

工期一般在45天左右

新文化记者发现,如今桥上部分现有的两条左转弯车道加一条直行车道的配置已经变成一条左转弯车道加两条直行车道的配置。“施工开始后,我们就在此处安排了固定警力负责指挥疏导交通,并且根据新的交通流量情况对信号灯配时进行了适当调整。”一名执勤民警表示。

新文化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中修街路共有53条,其中大修路段需要对排水设施和道路基础进行翻建,施工一般在45天左右。局部中修路段需要对原有路面进行铣刨,工期大约在10天到15天之间。

5处施工路段对交通影响大

为了保证长春市民的出行顺畅,不涉及翻建的道路将尽量安排在夜间施工。其中对交通影响较大的街路有5处,包括北四环路的凯旋路至小城子街段、南湖新村中街的蔚山路至南四环城路段、芳草街的南环城路至南四环路段、洋浦大街的吉林大路至自由大路段和安龙泉立交桥南口至高铁桥下段。洋浦大街的吉林大路至自由大路段和安龙泉立交桥南口至高铁桥下的两个道路属于中修,施工将主要在夜间进行,由于安龙泉立交桥南口至高铁桥下段没有辅助车道,在夜间铺设沥青路面时需要对该段道路全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建议,沿洋浦大街北向南行驶的车辆需由安龙泉立交桥、长吉北线、东环城路一线绕行。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需由四通路、东环城路一线绕行。施工的南湖新村中街的蔚山路至南四环路段中,翠语路至谊民路段将需要全封闭施工,施工时间为8月1日至9月10日,社会车辆由前进大街或人民大街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