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区域经济发展巅峰对话圆满举行

——城 智胜未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09:21

[摘要] 2015年8月2日13:30,由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主办的“城 智胜未来”长春区域经济发展巅峰对话,在长春市华天大酒店会展厅隆重举行。

2015年8月2日13:30,由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主办的“城 智胜未来”长春区域经济发展巅峰对话,在长春市华天大酒店会展厅隆重举行。中国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 特殊贡献 ——陈淮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长春市绿园区 区长程宇、绿园区 常务副区长王希田、规划局、绿园区各委办局相关负责同志、长春市各大银行代表、长春市工商联合会相关领导代表、长春企业家代表、新城吾悦广场意向客户以及长春市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据了解,本次论坛吸引了长春政、商、学、媒等社会各界人士达600余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座无虚席,各界精英才俊为长春市绿园区经济发展群策群力,共话区域未来,为区域的繁荣昌盛共献智慧。

伴随着震撼的光影互动,本次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上,新城控股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纪云亭先生首先为大会致辞。纪总对长春绿园区现阶段的发展做了提纲挈领的概述,也对新城控股的战略发展做以简单介绍,他表示,随着新城吾悦广场的进驻,绿园区的经济发展将得到大力带动,同时也表示对项目未来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更将带领新城积极参与到长春的城市建设和区域发展中去。

此后,绿园区 常务副区长王希田就《近五年绿园区发展成果及近几年绿园区规划》发表讲话。他指出,绿园区的经济发展极具 : ,区域具有良好的区位条件,龙头企业聚集,立体交通网络发达;第二,区域生态环境优良林水生态体系发达,绿化率极高;第三,区域发展空间 巨大;第四,产业定位构架清晰,服务业将大力发展。同时,也对日后区域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指导,他指出:新城控股集团的进驻对区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强调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消费环境、改变城市形象、提高城市服务功能起到关键作用。

接下来,新城控股集团长春公司设计副总经理朱晓东先生为现场来宾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让来宾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项目从规划到建设的种种细节和国际化的设计精髓。之后,项目特邀嘉宾陈淮先生,就国家区域经济发展问题,发表《宏观经济》主题演讲。他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中国当下经济发展现状,从多角度解读了现行经济环境下的中国房地产和城镇化发展机遇,分析了长春市城市经济趋势和城市综合体对区域发展的影响。在分析了宏观经济环境后,又将视野投向绿园,通过绘声绘色的故事,形象而生动的阐述了 不动产的稳定性和高。用真实的案例, 的论据,为在场的 客带来了为实用的 秘籍。陈淮先生的演讲过程中掌声不断,每一次针砭时弊的分析,每一次深刻中肯的解读,每一段精辟的语录都让与会来宾受益匪浅,茅塞顿开,一时间将本次论坛推向了高潮。

之后,领导嘉宾们共同登台,留下指模合影留念。后,现场进行了 活动,一位幸运的来宾获得了由新城吾悦广场提供的价值10000元的海南豪华双人游,至此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会后项目嘉宾应邀来到VIP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媒体朋友们关注的项目未来的发展、项目热销的背后原因、项目为区域带来的影响以及备受关注的 旺铺产品规划做了详细的解读。据了解,新城吾悦广场的进军,将填补长春中西部地区商业“空白”的现状,带动绿园区经济发展,提高税收,增加就业。同时,项目也将成为未来城市 的 要地,其 地段、大商业配套、辐射四区百万人潮等价值,都将为未来的商铺 者,带来高额长线的回报。目前,30-200㎡ 旺铺已经荣耀面市,全城 客都在关注着新城吾悦广场,相信未来,新城将带给长春更加繁华美好的明天。

口 公园旁 旺铺全城争藏

新城吾悦广场占据绿园区的核心区位,所在地块距离朝阳区仅1000米,距离汽开区仅5、距离高新区也只有15,是四区交汇的之核心要地,辐射周边百万消费群。同时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主干道交错。随着 “两横三纵”道路工程的开通,加上 2号线和轻轨3号线双轨道的开通,便捷的交通体系,立体的交通路网,将变成城市输送繁华与财富的动脉,串联起各区的经济,汇聚到新城吾悦广场,形成辐射四大区的超级 商圈

目前,30-200㎡ 旺铺,丰富面积区间,多种实用户型,全功能配置满足多种业态需求。可独立买入,又可组合购置,自用、 、灵活两相宜。在动线设计上,各主干道、各个方向都可进入 大商业及 旺铺。独创连廊连通商场,直梯、滚梯相互 ,客流互通互导,确保各层商业均无死角,全旺铺财富随便赚。丰富车位,便捷顺畅直通各大区,未来长春购物休闲 消费天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