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屋抵押贷款办理知识 教你如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7 06:16

[摘要] 其实房屋抵押贷款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说到房屋抵押贷款条件你知道吗?可能对于 次办理的人来说还不是那么的了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方面的小知识吧!

其实房屋抵押贷款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说到房屋抵押贷款条件你知道吗?可能对于 次办理的人来说还不是那么的了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方面的小知识吧!

一、房屋抵押贷款条件中规定的要求:

1、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

2、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

3、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4、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

5、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

6、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

7、一般为“房龄+借款人年龄”不得超过60岁。

二、不符合房屋抵押贷款条件的房屋

不论是什么情况,出国的、做生意的、想买新房的都把房屋抵押贷款作为一个好的渠道,因此想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 多,但是其实也并不是 的房子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的。比如说:没有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就是不能办理抵押贷款的。在实际的办理中,除了这一个还有很多情况都是不能办理抵押贷款的,下面介绍三种:

1、贷款还没有结清的房不符合房屋抵押贷款条件

如果有还没有结清贷款的房,那就是说它还正属于抵押情况下,或者说它还在按揭的状态下,那么这种情况银行是不会给予办理的,因为它们不可能再次对同一房子进行2次抵押,这是不合理的。

2、部分已购房不符合房屋抵押贷款条件

之所以说是部分已认购房,这个部分可以这样理解:一种是房子已经购了,但是却不能获得上市证明;还有一种就是房子已经购了,但是却没有购房协议。这两种都属于部分已购房。

3、没有取得房产证的房不符合房屋抵押贷款条件

必须具有完全产权的房产才能用来抵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