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26看房团258组网友引爆楼市 120套意向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6 13:36

[摘要] 房天下讯 正值暑伏,天气虽热却也挡不住房天下友们的步伐,房天下7.26看房团8线齐发,火热进行!258组网友引爆楼市网友看房热情高涨不止!渠道电商发力, 优惠、专属团购,引爆现场120套精准意向成交!看房团专属团购战绩斐然!

房天下讯 正值暑伏,天气虽热却也挡不住房天下友们的步伐,房天下7.26看房团7线齐发,火热进行!258组网友引爆楼市看房热情高涨不止!渠道电商发力, 优惠、专属团购,引爆现场120套精准意向成交!看房团专属团购战绩斐然!

渠道发力:专属优惠 千元补贴优惠享不停

要优惠更要专属!本次看房团房天下 优惠 让利购房者,万晟御水湾看房团当天额外94折,大禹褐石公园当天32栋33栋每平减150,再打95折,澳海澜郡当天额外98折,中海寰宇天下当天推5套特价房檀香湾当天推出5套特价房,高5000元房天下补贴等等。35个楼盘,盘盘钜惠,跟着房天下看房团,买房就能省到 优惠!

渠道发力120套意向成交 7.26看房团近600人引爆盛夏楼市

如此钜惠让网友心动不已!楼市政策利好,房天下 优惠,此时不买更待何时!汽开线的檀香湾看房团给到 优惠——当天推出5套 特价房,现场1套成交2套意向成交!魄力成交的杨先生表示就是要趁着房天下的 优惠买房

刚需受欢迎

本次看房团 双享的的楼盘依然很受看房网友青睐,家住高新区的董小姐近想要换房子,“跟着看房团确实要安逸些,长春这几天天气太热了,有车接送不至于顶着大太阳自己走。”董小姐笑着说,“因为我孩子已经5岁了,考虑到 问题,就想买个 。”董小姐看上了益田枫露的房子, 省二实验,还是高新一实验 ,小区绿化条件也不错, 适合自己家的情况。董小姐说:“有很多像我一样的父母,换房子没有别的要求,主要是为了孩子 考虑。另外,这 的大学也多,像吉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光电学院等等,都是很好的 ,可以给孩子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另外现场不少网友表示就想买个离轻轨、 近的房子,户型要求都可以适当降低,还是出行方便重要。

渠道发力120套意向成交 7.26看房团近600人引爆盛夏楼市

情侣钟情于非毛坯房

除了 与 成刚需热点外,网友中有好几对小情侣因为婚期 急需买房。其中,在长春打拼多年的两对情侣把目标锁定在净月的万科城,据其中一对情侣解释,目前,两人的工作都处于上升期,平时较忙,根本没时间考虑装修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非毛坯的房子恰好满足了即将结婚情侣的需要。在看房过程中,年轻购房者关注的焦点除了房价户型五证是否齐全之外, 与 的关注度也颇高。购房者李女士直言“万科的房子一直有品牌作保障,即使不是我们亲自装修,也放心,今天跟着看房团来到这里,一来可以看的楼盘多,二来更加方便和优惠,还可以咨询一些买房子的问题,很划算”。

截至记者发稿(下午2点),本期看房团网友意向成交120组,意向成交额超7000万元!其中,20余组客户意向强烈,留在售楼处继续选房。超高的到场率和意向登记数量印证了一句话,“这个天来看房的都是真爱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