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航檀香湾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7:48

[摘要] 华航集团开发了腾飞时代、华航檀香湾等地产项目,其中,华航檀香湾的部分产品在售,作为根植于汽开区的地产开发企业,以位于腾飞大路的“华航檀香湾”商住小区项目,树立了汽车产业开发区区域内的经典住宅标杆。

一个消息不胫而走

汽开区即将开发建设的一个综合体项目,且它被给予了太多的情怀。里面相关服务部门的殷殷盼望,里面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由于大型商业配套相对较少,功能亟待完善,这个项目更被寄于厚望。

回顾2014年年底,汽开区的一次土出让上,华航集团摘得位于汽开区管委会路西、占地3万平方米的商业地块,汽开区 纯商业地产项目开始孕育。汽开区,老车城,转型升级促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用该区相关负责人的话来说,本区域的各大国企、民企均有责任扎根深耕这块土地,并且正在践行。

土地深耕源于责任

那么就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华航集团开发了腾飞时代、华航檀香湾等地产项目,其中,华航檀香湾的部分产品在售,作为根植于汽开区的地产开发企业,以位于腾飞大路的“华航檀香湾”商住小区项目,树立了汽车产业开发区区域内的经典住宅标杆。“华航檀香湾”以区域内高品质精工楼盘的形象,得到购房者的高度认可,业界的普遍好评,销售成绩显著,为汽车区房地产项目的开发起到了重要作用。

距离这两个以居住为主的社区 ,就是本次摘下的西湖大路地块。该地块 保利 公园,和刚刚进驻的车城万达广场仅隔一个国际汽车公园,属于热度逐渐攀升的新建区域。华航集团此次进军商业地产,深耕住宅产品后,正在积极努力拓宽产业领域。

这块占地3万平方米的商业地块是汽开区的 纯商业地产项目,作为 长春纯商业地产项目,作为 长春西南纯粹的商业综合体集群,该项目承载着“填充该区域内商业配套匮乏、无静态办公空间等多项商服配套空白”的重要城市功能优化使命,将对完善和提升整体区域的商业氛围和商业价值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步步踏实 起航无倦

随着设计规划工作的推进,项目现在已进去筹备启动阶段。

在项目立项之初,辖区 即给予该项目以极大的关注和希冀。华航集团华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倾注大量精力及心血,大手笔、大投入,以大企业的视角,进行项目的启动开发。秉承着与 团队合作的一贯理念,项目的前期整体定位、规划设计即选择了 的商业地产专业服务团队,仅规划方案终选择包含德国设计团队在内的三国国际国内 建筑设计公司共同进行方案设计,并将于近期陆续进行方案提报。

打造区域内代表性的商业项目,是华航集团的主旨与不懈追求,华航集团愿与区域同行业一起,为汽开区经济发展、商业氛围的形成贡献力量,并努力成为区域商业地产价值的领跑者。

《论语》里,子路问政,子曰:先之劳之,请益,曰:无倦。这个道理在今天可以理解为:无论做什么,自己站在前面,有艰难困苦与辛劳,我领先承担,责任先行,孜孜不倦,更加努力。

一个企业是有修养的,开发这个项目,华航更大的是为了荣誉与责任,为了车城的时尚生活,华航,再一次起航,不倦。(记者 郝彦青/报道)

楼盘地址: 汽开长沈路与腾飞大路交会处

电话:400-890-0000 转 6288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