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新品低价入市 短期房价波动不大

城市晚报   2015-07-16 07:30

[摘要] 据数据显示,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1.19万平米,环比下降18.9%;供应套数605套,环比下降60.2%。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8.44万平米,环比下降11.1%;成交套数为1774套,环比下降7.3%。

据数据显示,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1.19万平米,环比下降18.9%;供应套数605套,环比下降60.2%。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8.44万平米,环比下降11.1%;成交套数为1774套,环比下降7.3%。

新品低价入市 短期房价波动不大

据数据统计,上周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410元/平米,环比下降6.97%。分析师王宸表示,长春房价一直较为稳定,新品的低价入市、存量产品的大力度优惠促销,使整体房价上行空间有限,除高价盘的集中上市成交会导致房价短期内有所波动外,长期来看,不会出现房价暴涨或暴跌。

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1.19万平米,环比下降18.9%,供应套数605套,环比下降60.2%。王宸表示,2015年上半年,长春商品住宅供应在5月份和6月份有所释放,但进入7月份后,供应略显疲软。相对于刚需产品,改善型产品的供应一直保持稳定,新政的影响导致购房者和房企对改善市场的信心有所增加。

成交有所下降 改善型产品依旧受欢迎

据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8.44万平米,环比下降11.1%;成交套数为1774套,环比下降7.3%。房价点评网高级分析师苏潇潇表示,经过6月份的井喷式成交,7月份成交量有所回落,刚需型楼盘成交后劲稍显不足,主要因为上半年的推新量较少。但由于新政的影响和限购的政策的打开,改善型产品成交依旧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