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峰东樾八亿劲销 领跑春城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11:10

[摘要] 近日前,据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伟峰东樾以近八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金额领跑春城楼市。在7月8日笔者收到新消息,仅在数据发布后短短几天伟峰成交额已然突破八亿,达到了八亿一千万!

近日前,据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伟峰东樾以近八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金额领跑春城楼市。在7月8日笔者收到新消息,仅在数据发布后短短几天伟峰成交额已然突破八亿,达到了八亿一千万!

从2013年8月,开盘12亿年终17亿售额、到14年在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突破十亿囊括年终销冠、再到如今2015年中愈八亿的销售成绩,伟峰东樾似乎总能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惊喜。作为长春高端楼盘代表,伟峰东樾能征服众多置业者,必有它的独到之处。接下来笔者从多方位角度与您一同探研伟峰东樾,剖析其热卖原因。

一步一个脚印/完善伟峰系精工产品矩阵

严控的市场环境下,真正的赢家不仅要选择正确的战场、把握市场的脉搏,更要有扎实的产品基础。伟峰实业一直以来避免快速扩张,凭借专业开发团队,完整的开发链以及成熟的产品体系,一步一个脚印把每个项目下足了功夫。正是这种“不贪心”、“慢工细活”,让伟峰系的产品拥有大量粉丝,建立夯实的市场口碑。

作为长春高端洋房代表作的伟峰东樾北派洋房,更是从面市起一路热销。

以深厚的北方文化内涵为理念支撑,伟峰实业提出“地域建筑理念”。将以往给人们以南方印象的洋房产品更加硬朗的性格。独具匠心的外立面设计与户型格局,更加符合北方人“喜阳、喜大”的居住特性。加之伟峰东樾实景现已全景呈现。北派居住理念升华为实景感受,在夏季草木繁盛、水系清婉的映衬下之下更增北国风光,牵动置业者北方居住情思。

伟峰东樾“归樾”交房说明会/开启春城地产界服务先河

在2015上半年伟峰东樾举办了城市别墅、北派洋房两场交房说明会,开创春城地产界服务先河——旨在方便业主房屋进行验收,及时处理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对建筑理念及日常养护提出专业建议。这亦是伟峰对精工的进一步探研。

交房说明会针对伟峰东樾的建筑理念、施工细节以及选材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建筑结构特点,给业主一些装修方面的专业建议。为了业主良好的居住环境,伟峰物业发起了在园区中行车、养狗、运送垃圾等生活细节等问题的文明倡议。考虑交房后业主的装修周期,伟峰物业成立了专门的维修队伍,24值班确保时间处理紧急维修事件;装修期间沙子免费提供并运送到户;园区内专门设置了装修垃圾中转站。据悉,今年下半年伟峰东樾的北派洋房、瞰景高层将陆续召开交房说明会,太多的细节均体现了伟峰人对生活的理解与追求,让建筑更有情怀、生活更有品质。

从“践行城市理想”到“生活•艺术•家”

在2015年度伟峰实业的价值观悄然从“践行城市理想”转换为“生活•艺术•家”。从大气的“理想”到接地气的“生活”,这次转变,是伟峰实业对“建筑与生活”这一命题的深度思考。

目前伟峰东樾举办的“樾之恋”艺术展热度不减,伟峰实业总经理黄涛先生提出“好的艺术家和艺术作品应遵循着真诚。在伟峰的建筑里,您也可以感受到伟峰对建筑的真诚与认真,感受到伟峰将建筑视为艺术的崇高信仰。”的确,从伟峰国际、伟峰领袖领地、伟峰东第到伟峰东樾,伟峰系的建筑作品一直体现了美学与文化,这种持之以恒以成为伟峰实业骨子里的价值观和标准。

在“建筑与生活”思考之后,伟峰实业忠于“精工”的信仰更加深刻。从钢筋水泥这种粗犷深入居家生活的细腻,“践行城市理想”到“生活•艺术•家”的转换,也正代表着伟峰的精工形象向人居的更高层次迈进。

在以上几个方面我们不难看出,伟峰东樾的热卖仍旧来源于伟峰实业对建筑的思考与各个层面的精工标准。同时我们也看到伟峰也并未止步于此,一直在向更高的标准迈进,我想也就是伟峰的产品一年比一年热卖的原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