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洋房双系 五载长春首映

——华润•橡树湾【橡府】/华润•凯旋门【铂府】 双府共耀长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9:44

[摘要] 华润洋房,为长春巅峰人居而来。承袭万亿央企 造诣,独创七大洋房系统,经北京、上海、沈阳……等50余城融粹升华,2015洋房双系落子长春,匠心五载造极境,长春洋房品质以此为疆。

华润洋房,为长春巅峰人居而来。承袭万亿央企 造诣,独创七大洋房系统,经北京、上海、沈阳……等50余城融粹升华,2015洋房双系落子长春,匠心五载造极境,长春洋房品质以此为疆。

华润洋房遵循以人为本设计原则,深研10万 家庭生活模式样本,因需独创七大 洋房系统:建筑形态、非毛坯景观、顶配主卧、完备收纳由外及内悉心考量,多维情景、墅式归家、安全私密匹配 人仕行为轨迹与心理需求高阶定制,中国洋房标准由此重启想象。

【庭•台•跃•落/多维情景系统】

华润洋房庭院设计上,深度融合居者的意愿和期盼,突破传统居住形态,从一楼至顶层,立体纵向延伸,建构和睦友邻关系、生活与自然环境形成良性互动,开发出华润洋房专属的多维度情景系统。

华润不辜负城市稀贵地段资源,周致考虑人与建筑的良性互动关系,将科学与美学相融合,师法国外 、纯正的建筑元素与肌理,筑就代表城市建筑高成就的“精神坐标”。

华润产品研发团队首创非毛坯景观系统,重金投入园区景观建设,从全园规划、植被选择、雕塑小品、日照角度、排污循环等多方精细科学考量,多种系统组合和共同运作,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变革。

华润洋房深入发掘客户对居住产品的“潜在需求”,开创人性化墅式园区动线系统。园区实现100%立体人车分流,南北双庭院、地下车库三重归家路径,全面地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和出行习惯。

华润洋房深入发掘客户对居住产品的“潜在需求”,开创人性化墅式园区动线系统。园区实现100%立体人车分流,南北双庭院、地下车库三重归家路径,全面地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和出行习惯。

华润洋房对客户调研和入住后评估发现,收纳功能的缺失是影响居住品质核心问题,率先将“家庭收纳系统”列入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分类储藏,合理划分功能布局,打造实用而不刻意的收纳空间。

华润洋房为满足客户人身、财富和名誉安全的多重需求,构建一整套“立体化智能安防体系”,引入全天候安保系统,门禁控制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全方位护航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华润【洋房双系】现全面启幕长春,问鼎巅峰人居榜样,墅质洋房代表作华润•橡树湾【橡府】、城市洋房代表作华润•凯旋门【铂府】,邀您共鉴品质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