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三好 开启长春幸福人居新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13:34

[摘要] 7月3日,长春万科2015年度三好品牌发布会在长春万科蓝山V剧场顺利举行。现场来宾超过200位,特邀老业主、媒体代表、合作伙伴、业内人士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科三好理念落地,标志着长春正式开启万科三好时代。

7月3日,长春万科2015年度三好品牌发布会在长春万科蓝山V剧场顺利举行。现场来宾超过200位,特邀老业主、媒体代表、合作伙伴、业内人士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万科三好理念落地,标志着长春正式开启万科三好时代。

下午三点半,长春万科蓝山V剧场,长春万科2015年度三好品牌发布会启幕,会场里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来自业主的电子琴演奏、太极拳表演及业主合唱,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万科健康丰盛的业主社区文化生活。

伴随着幸福温馨的表演之后,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通过《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万科三好住宅视频短片的播放,为嘉宾展示了三好生活的具体内容。长春万科领头人杨海以幽默风趣而又睿智犀利的语言,引出自身生活小故事,调侃生活百态,畅谈万科如何通过对人及城市发展的思考来为百姓打造三好生活。

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郎雨春则亲自阐述睿服务新体系,开启长春万科物业服务互联网时代。现场的来宾充分感受到长春万科在三好住宅体系打造过程中,一如传统手工艺匠人们对民间手工艺的坚持与用心。

随后,长春万科总经理杨海携手长春日报集团社长刘宏、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李艳辉、中国银行长春分行行长郭健、吉林省轩和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海东共同揭开了由来宾绘制的万科企业新标识。

发布会结束后,万科邀请发布会参与者体验万科蓝山老柴油机厂博物馆、蓝山项目的整体规划沙盘及蓝山四期沙盘——新风除霾系统、直饮水系统、V-LINK展区、长春万科签约中心、米兰世博会万科馆、近五年业主活动的部分剪影,值得一提的是展区的万科工业化集装箱部分,向大家展示了万科工业化住宅,现场有专业工程师演示五大体系,嘉宾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发布会当日恰逢“缤纷盛夏·乐享生活”万科社区主题活动月蓝山日的活动,园区内业主表演、业主足球赛、V食堂百家宴、万科“三好儿童画作”作品展等十多个类别的活动,形成了微缩的V-LINK(有创业、有健康、有成长、有共享与爱的社区配套生态圈),其中业主足球赛和V食堂百家宴是园区内为火爆的活动,向人们展示了V-LINK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嘉年华现场,业主王先生说:“万科打造的三好生活确实不错,今天带孩子来的,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又学到了知识。”

万科三好,幸福新长春

长春万科深耕春城,不懈追求现代城市人居的发展使命,在新的城市发展方向中,长春万科作为企业公民,肩负着“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承担着作为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将幸福融入建筑营造的方方面面,在建造三好住宅的过程中,为形成和谐文明的绿色城市、提升长春城居的幸福感而坚定不移的努力,愿与更多的长春人一起分享万科三好住宅,持续提升长春城居的幸福感!

杨海总经理在发布会中说到:“长春万科在未来十年的业务版图构想为三好住宅+城市配套服务商。“2015年,长春万科要做的不单单是住宅,更是城市配套服务商。从照顾好“大社区”的衣食起居,到撑开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格局,长春万科把生活配套服务的半径放大到整个城市。

7.4-7.12六盘联动大惠9天 三好体验周『暑价』来袭

全城六盘联动、暑价大惠9天!7月4日起至7月12日止,万科长春六盘联袂共献幸福“万科价”!万科·柏翠园、万科·蓝山、万科·惠斯勒小镇、万科·金域长春、吉林万科城、净月万科城,多套特价房源献礼全城,精彩不断,就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