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益田枫露SOHO,开启青年 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7:21

[摘要] 益田枫露SOHO,长春首创青年 公寓,39-72M2非毛坯现房0首付,继承小米YOU+公寓优良传统,开创长春国际青年公寓先河,只租年轻人,开启长春青年 时代!

引文:

益田枫露SOHO,长春首创青年 公寓,39-72M2非毛坯现房0首付,继承小米YOU+公寓优良传统,开创长春国际青年公寓先河,只租年轻人,开启长春青年 时代!

有一种 ,要趁早

以区域发展,看益田•枫露SOHO 价值

伴随80、90城市菁英的不断成长,以及2015年 市场呈现的火热态势,定位清晰、位置好、档次高的 公寓型不动产越来越受到青年人的追捧。益田•枫露,位踞高新核心区位, 高新动脉,城市主干道——硅谷大街。兼得公园生态与大城人居双 ,伴随2014年益田•假日天地与五星级福朋喜来登的成功签约,项目坐拥以170万大城为载体的多种生活配套,如豪华购物 、五星级洲际酒店、中影国际影城、大型超市、KTV、主题美食 等,而这一系列商业都将为益田•枫露全能非毛坯SOHO服务。益田•枫露SOHO隔街即是万平假日天地购物 ,俯瞰城市繁华,乐享生活每一刻。借势整个商圈快速崛起,假日天地将不断为产品汇聚不计其数的人流、物流、财富流、坐享财富升级。

益田•枫露SOHO,继承小米YOU+公寓优良传统,开创长春国际青年公寓先河,只租年轻人。汽车产业开发区、欧亚卖场、长春 集高新大学城,区域内名企业众多高校林立,数十万年轻高知聚居于此,新生力量势不可挡,乐活方式不负青春!

轻松赢得大财富、大未来!小资本,低总价,小投入,大回报,多重 强强联合,为高新精英人士提供更为理想的自住、办公、 新天地,领衔长春青年 主场!

有一种公寓,0首付

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没有负担!益田•枫露SOHO青年 公寓,致敬青春0负担!39-72㎡灵动空间,集结办公、居住、 等多种功能,打造长春高新区 全明星产品。不仅可以作为高新创业精英的创意、艺术工作室,小型或中型办公场所,也可以通过数套房产的组合实现企业经营办公需求,灵活搭配,满足各类 需求。无可比拟的 性与 性,将 住宅的低风险与 写字楼的高回报合二为一,轻松赢得大财富、大未来!小资本,低总价,小投入,大回报,多重 强强联合,为高新精英人士提供更为理想的自住、办公、 新天地,领衔高新 主场!

益田•枫露SOHO,5800元/M2起,39-72M2长春首创青年 公寓,低门槛0首付,非毛坯现房,以租养贷,0负担,致敬长春年轻人!

项目地址:硅谷大街与顺达路交汇益田枫露销售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6682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