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中央墅划为东北师大附中学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5:37

[摘要] 23日15时,长春市南关区与东北师大附中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长春市二十六中学和东北师大附中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南关区与东北师大附中通过合作办学的方式,长春市第二十六中学成为了长春东师附中新城学校。

23日15时,长春市南关区与东北师大附中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长春市二十六中学和东北师大附中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南关区与东北师大附中通过合作办学的方式,长春市第二十六中学成为了长春东师附中新城学校。

据了解,东北师大附中将会向新城学校派驻校长和副校长各一名,南关区教育局也将派驻新的副校长,共同组成新的领导班子。从今年的起始年级开始,两校将进行深度合作,东北师大附中至少要派驻新城学校4名教师。原长春市第二十六中的老师将会接受东北师大附中的师资培训,培训合格后上岗,如果不合格,将进行分流。

另据了解,长春市第二十六中所属学区不变。

长春市第二十六中学校学区划分如下:

位于幸福乡幸福派出所的光明村、红嘴子村、黑嘴子村、八一村、人和委、光明仪器厂委、化工地质勘察院委、新城小区委、高新卫星合作区集体委、高新卫星合作区委、新农委、幸福派出所集体户口、南城家园委、幸福乡委;

位于明珠街道办事处明珠派出所的长春明珠一委、长春明珠二委、长春明珠三委、彩霞街委、世三路委、世四路委、明珠派出所集体户口

此区域房屋将会随着学区的改变而,据悉,绿地中央墅隶属化工地质勘查院委,也归为东北师大附中学区,一位该小区住户听到后特别开心,庆幸当初选择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