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地产大侠爱心义举捐资100万

——乌兰图嘎镇"一米阳光"岱音村春蕾小学奠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0:16

[摘要] 13日上午,“一米阳光•千万爱心”专项基金援建乌兰图嘎岱音小学校舍奠基仪式在松原举行。长春房地产及配套企业捐资100万的义举,受到吉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前郭县委和县政府及广大师生的高度称赞。

13日上午,“一米阳光•千万爱心”专项基金援建乌兰图嘎岱音小学校舍奠基仪式在松原举行。长春房地产配套企业捐资100万的义举,受到吉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前郭县委和县政府及广大师生的高度称赞。

“一米阳光•千万爱心”专项基金是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下属的专项公益基金。该基金由长春地产文化沙龙及吉林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发起。首届理事长为长春吴中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周平。专项基金成立一年以来,相继开展了“手拉手”辽源大兴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助学活动,送国学到村小,牵手吉林省孤儿职业学校学生过大年、六一快乐体验行、援建春蕾小学等系列爱心活动。

此次重建的岱音小学初建于1982年,砖瓦结构,没有防雷、防震设施。雨天漏雨,老式窗户既陈旧又窄小,室内没有灯,光线很暗;虽然有标准的科学实验仪器设备以及一套多媒体教学设备,但却毫无用武之地。冬季没有取暖,孩子们在教室里冻得手都拿不出来。经过去年的地震,校舍已经被定为危房,这样的环境不仅严重影响教学工作,也给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也带来诸多隐患。

重建后的学校校舍面积近1000平方米,教室宽敞明亮,配有多功能教室,图书室、实验室等。并将逐步完善室内外设施。新校舍建成后,专项基金会携手爱心人士及联合志愿者,定期给孩子们送艺术、体育等多种形式的支教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精神上、艺术上的熏陶,不断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援建乌兰图嘎岱音小学校舍项目,得到了各位企业家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温周平、舒洪彬、林岸昇、李岩、刘上源、赵洪新、韩震山、孙朋睿、曹雪、张俊、张广斌、朱超、李占海、马辉、刁世达、樊祥杰、魏永、张家华、年伟东、李虹霖、赵洪军、刘彦斌、年伟东、杨建兵、赵阳、马连伟、侯富成、梁大勇、邵景文、国永红等一大批爱心人士纷纷出资出力。

“一米阳光•千万爱心”专项基金理事长为长春吴中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周平在致辞中表示:一米阳光,大爱无疆。一米阳光不仅是一个筹资的平台,更表达爱心的平台。我们不只是给孩子们建设一个新校舍,还会通过更多的互动活动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帮助。不仅要让受助者免于物质上的匮乏,更要免于精神上的孤困,在困境中拉一把,扶上马,送一程,走到希望的顶点!今后,在省妇联、省妇基会的领导下,我们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融入这个平台。让我们齐心协力,汇集社会的正能量,手拉手,共同创建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社会!让爱心拉力世代相传!

吉林省妇联原党组书记、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关德伟,省妇联副主席刘瑛出席仪式。仪式上,岱音小学的师生们很高兴和激动,孩子们更是兴奋,不时三两低语,憧憬着着未来新校舍的样子,能坐在明亮、崭新的教室里学习的喜悦心情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他们更是将这份心情化作动力,向在场的老师及爱心人士们表示,今后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