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节小长假 长春楼市优惠力度升级

新文化报  2015-06-18 07:21

[摘要] 端午将至,细看长春楼市情况,自然也是各种热闹,加上今年的端午节撞上父亲节,三天小长假又怎么可能寂寞?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吃着清香的粽子,听着真诚的祝福,相信鲜甜美味的楼市“粽”里,总有您心仪的那一款。

端午将至,细看长春楼市情况,自然也是各种热闹,加上今年的端午节撞上父亲节,三天小长假又怎么可能寂寞?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吃着清香的粽子,听着真诚的祝福,相信鲜甜美味的楼市“粽”里,总有您心仪的那一款。

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7日,连续5周成交量呈现增长趋势。 那么,从各种数据来看, 楼市回暖了吗?业内人士认为,市场回暖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 政策利好、库存压力大导致房企放价、购房者信心恢复等等,但从总体的成交均价来看,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近200元/㎡, 因此,以价换量是否能带来持续性的回暖还有待观望。

开发商加大促销力度

为抓住6月份成交旺季促进成交,开发商都尽可能地给出很大优惠政策,近日,记者走访时发现,不少楼盘售楼处来访量明显增长。各大房企纷纷抓紧楼市升温的暖风,借势端午节父亲节这样人们关注的亲情节点,拿出惊人的折扣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以求在旺季增加销量。

据二道区一楼盘营销人员表示,去化库存成为当前房地产市场主流,但是也有很多开发商加快了推新步伐,以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 以价换量。 另据了解,恒大、国信、保利等大品牌也推出特价房源和优惠抢占市场,加之利率降低、 取消限购等利好消息,大大降低了置业门槛,得到了工薪族的青睐。

成交量连续五周上升

日前,长春市政府下发文件,出台“取消限购”在内的11条措施,可以看出,在满足具有刚性需求的首次置业群体上体现出了更为鲜明的态度,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成交量连续5周上升,让“回暖说”在长春楼市流传。从成交量来看,长春楼市确实出现了回暖迹象。 不过,长春净月高新区某项目副总表示,对“楼市已回暖”的观点并不认同,“从近几日商品住宅成交量逐渐递增来看,持续时间不是很长,这在一定程度上并不代表楼市就已回暖。 此外,近期的成交量增长与之前一直积压的刚需购房群体的集中释放有一定关系,并且各种利好政策已推出一段时间,此时正是享受‘红利’的时候,但是楼市真正回暖不能仅从一部分购房群体来体现,还包括改善型以及投资型购房群体大量入市才能适当证明楼市出现回暖。 ”

而业内人士表示,从上半年的土地成交来看,开发商拿地情况也是大幅缩水,截止到6月7日, 长春市仅成交10块经营性用地,可见,房企对于未来的市场走势预估依然很谨慎。

二手房部分客户被分流

相比新房市场近期的上升势头,二手房市场的温度不是很热。据某二手房置业顾问王欣悦介绍,随着新盘优惠力度的增加,“卖旧换新”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从近期到访客户来看,买卖双方在房价上的分歧依然明显,新楼盘优惠力度大, 部分房主相中了新环境、新楼盘, 急于将老房子变现,用于改善生活质量,销售二手房过程中能很明显地感觉到新旧房双方的拉锯战,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二手房市场成交情况有所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