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竞技"到下半场 13盘抢新客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6-12 08:00

[摘要] 时值六月,“楼市竞技”也到下半场,据不完全统计,长春6月份将有13个项目“竞争”入市,中铁城(电话华友昆玉府、富腾东南天下、第一国际中心等多数楼盘将在6月份开盘加推,其中纯新盘有7个,约占6月计划入市项目的六成,业界普遍认为,今年下半年的楼市或将呈现出逐步走强的态势。

时值六月,“楼市竞技”也到下半场,据不完全统计,长春6月份将有13个项目“竞争”入市,中铁城(电话华友昆玉府、富腾东南天下、国际中心等多数楼盘将在6月份开盘加推,其中纯新盘有7个,约占6月计划入市项目的六成,业界普遍认为,今年下半年的楼市或将呈现出逐步走强的态势。

“红六月”有望到来

从入市项目上来看,6月首周有8家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近期长春楼市关注度颇高的蓝色港湾、万达文华公馆、远创国际等楼盘均在列。新开盘的楼盘中,以富腾东南天下为例,作为自住型商品房首次向全社会放开销售,其认筹阶段就已经遭到“哄抢”。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成交的项目上来看,无论是刚需、改善型需求甚至是高端需求都已经入场。从本周入市项目来看,总价都不算高,成交情况不错并不出人意料。

房价现上涨趋势

长春市5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止跌微涨0.09%,为6808元/平方米。长春楼市在5月迎来阶段性苏醒,推盘量增多,推盘节奏加快。终,在36盘推新的助力下,长春楼市5月成交实现了较大增量,总成交量达7109套,红五月顺利兑现。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目前,二季度还剩余6月一个月的时间,对于房企尤其是上市房企来讲,势必要抓住二季度后一个月集中推盘销售的时机,以尽快完成企业预算及半年度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