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质季 长春购房者恋上品牌大盘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6-05 06:47

[摘要] 6月“高考风”吹来了“品质季”,开发商不仅重推优惠,同时也推出高品质产品。由实力房企打造的高品质楼盘,几乎每一家都为大投入、大规划的大盘,必然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6月“高考风”吹来了“品质季”,开发商不仅重推优惠,同时也推出高品质产品。由实力房企打造的高品质楼盘,几乎每一家都为大投入、大规划的大盘,必然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购房者恋上大盘买了更实惠

对于多数人来说,买房子是人生中大的一笔花销。万一购房者买到的房源交房后“理想与现实差距甚远”,或是服务不到位、配套不齐全,那可真是件让人纠结的事情。

记者了解到,目前长春品牌大盘销售情况均可,每日看房人数也不少。记者随机采访市民,其均表示如果在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一定会选择品牌房企的产品。“大品牌房企建设的楼盘,尤其是大规模、大体量的项目,在施工建筑、后期物业服务、生活配套方面比较有保障,更能给人安全感。”市民周先生表示,以后出现问题,开发商也会积极解决。

加之目前品牌大盘的优惠力度并不低,所以大盘的产品就成为购房者。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要打动挑剔的购房者,只有在产品价值上进一步提升,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6月楼市渐热 倡导“品质”生活

品牌大盘凭借自己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等,一上市就得以聚集众多目光,赢得众多喝彩。目前,品牌房企都在按自己的销售计划紧张地忙碌,据业内人士表示,以目前的形势看,开发商摩拳擦掌准备出击,新品供应也在加快。“现在买房我个人觉得还是很适中的,6月积极的选房中,如果有合适的一定出手。”市民赵先生表示,还是希望选择品质大盘,往后住着会很舒适。

品牌大盘开发的项目根据所在区域位置、所售面积区间、价格因素来考量的,同样也从项目规划理念、建筑本身的品质出发,更涵盖到园林景观、智能化配套物业服务、施工质量、区域未来发展等各个方面,满足业主未来更好的居住需求。目前,像赵先生这样想法的买房人不占少数。随着6月新品不断上市,长春购房需求明显提升,从而促进楼市的进一步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