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瀚邦地产"助力高考•筑爱前行"活动盛大启幕

——现向社会招募爱心车主 全面接受考生报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16:18

[摘要] 本周末,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即将开始,瀚邦地产“助力高考•筑爱前行”免费送考生活动全面接受考生报名啦!去年高考期间瀚邦地产爱心车队共接送了考生千余次,瀚邦地产为回馈春城百姓,决定将活动延续下去。

本周末,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即将开始,瀚邦地产“助力高考•筑爱前行”免费送考生活动全面接受考生报名啦!去年高考期间瀚邦地产爱心车队共接送了考生千余次,瀚邦地产为回馈春城百姓,决定将活动延续下去。2015年,瀚邦“爱心送考对”将继续免费为考生服务!针对距离考场较远、交通不方便的考生,均可报名预约,享受瀚邦地产提供的“爱心送考队”免费接送考生服务。

高考,怕迟到?瀚邦地产,为考生加油

如果你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或家长,因交通不方便、堵车等因素怕考试迟到,均可在6月5日之前拨打报名热线或通过微信关注“瀚邦地产”微信平台进行报名。如果你是热心公益的爱心车主,也可通过以上两种报名方式加入“爱心送考队”行列。

高考期间,瀚邦地产为考生保驾护航

报名结束后,瀚邦地产将梳理考生名单,为考生制定一对一的接送路线。瀚邦地产“爱心送考队”还将在6月6日提前踩点,接送考生前往考点熟悉路线,了解考场环境。此外,所有的瀚邦地产“爱心送考队”车上,都将配备饮用水、文具、药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6月5日

熟悉考场:6月6日

送考时间:6月7日、6月8日

报名热线:86175555

86935555

瀚邦地产祝每位考生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