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东•城市之光 二环臻品楼王现世

——70-140㎡城央尊邸 瞩目上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1 10:17

[摘要] 5月30日上午9点28分,广大购房者期待已久的的上东城市之光新品开盘仪式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序幕。开盘现场数百人聚集在售楼处外等候选房,自产品推出以来购房者的热情就持续攀高。据悉,这次推出400余套房源,当日即销售200余套,可见其产品广受购房者的青睐!

5月30日上午9点28分,广大购房者期待已久的的上东城市之光新品开盘仪式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序幕。开盘现场数百人聚集在售楼处外等候选房,自产品推出以来购房者的热情就持续攀高。据悉,这次推出400余套房源,当日即销售200余套,可见其产品广受购房者的青睐!

本次推出的新品为5栋景观小高层,面积区间为70-140㎡,价格7300元/㎡起,其中140㎡三室两厅两卫的产品更是上东城市之光的景观楼王。据悉同期推出低首付政策:10%首付即可拥有二环城央楼王!如此低的购房门槛,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力追捧。

开盘活动现场就可以看到项目工地,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产品大部分明年年底即可交房入驻。从项目认筹开始,就一直持续火爆场面,甚至出现在认筹前一天晚上就来排队的现象,这样的画面在房地产市场多年不曾见过。在火爆的背后,真正推动上东城市之光价值飙升的,一方面源于对建筑品质的要求和对人居环境的精心营造,另一方面则是地址位置的不可复制性及周边配套的极度成熟。

上东•城市之光地处东盛大街与公平路交会,临近自由大路及迎宾大道——吉林大路,东部快速路——东盛大街。项目秉承宇龙地产建筑品质,内拥上东街区五年成熟生活盛景,外享东盛、北方、中东三大商圈,4路、301路、80路、286路、233路、287路、轻轨4号线等数十条交通路线,中日联谊医院、吉大一院二部等强有力的医疗保障,东北师大附属中小学、108中小学、52中小学、第6中学等具有省市级资质的优质教育资源环布项目四周,农行、工行、建行等健全的金融配套,出入皆繁华。

上东城市之光,超低首付享有二环城央景观楼王,尽享繁华深处5醇熟生活圈。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6594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