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23保利拉菲公馆【写字楼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当天认购额外98折,有机会获得写字间1年免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4:35

[摘要] 2015,保利地产荣耀而来,精工构建西城核心86-230平办公写字间/约40平SOHO商住公寓/150-320㎡临街商铺,打造汽开多功能高端商务综合体!更可2000平单层整层定制,让您可尽情随心选择适合的办公灵动空间!

2015,保利地产荣耀而来,精工构建西城核心86-230平办公写字间/约40平SOHO商住公寓/150-320㎡临街商铺,打造汽开多功能高端商务综合体!更可2000平单层整层定制,让您可尽情随心选择适合的办公灵动空间!

秉承央企地产的责任宗旨,体贴汽开民众的教育需求,保利•拉菲公馆|大都汇着力打造教育示范基地,并积极与国内及本土多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洽谈合作。5月3号,保利大都汇教育机构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国内著名培训连锁机构新东方、英孚教育、新大陆学校、千李英语、学大教育、派特森留学、美吉姆早教等多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到场,不仅为活动现场的家长及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试听机会和学习用品,也与保利•拉菲公馆|大都汇进一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另外,除本土知名的王庆华舞蹈学校、孙小涵硬笔书法、长春市国学培训班外已经进驻外,国有五大行之一的工商银行以及国内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汉庭酒店也已经进驻!

占据城市中心醇熟地段,背靠汽开端园区3000户业主资源,坐拥长春人均GDP高地,保利•拉菲公馆|大都汇未来商业投资前景毋庸置疑!12%的年可轻松笑对股票、基金风险!2015年6月,保利•拉菲公馆|大都汇即将盛大交付,商业投资0风险速回报,资金超快回笼,真正享受即买即赚的财富惊喜!保利•拉菲公馆|大都汇40-320㎡办公写字间/SOHO公寓/临街商铺5月投资钜惠,全线6999元/㎡起,投资自用两相宜!5月购置还可享受零首付及2年零月供钜惠减免!

5月23号(本周六)上午,拉菲将于销售中心举办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活动,届时拉菲商业客户将到场剪彩,共襄盛会。活动当天,保利•拉菲公馆|大都汇全城招商盛大启幕,签订《写字间招商协议》即可享受额外98折特惠,还有机会获得写字间“1年免租权”!投资、自用劲享钜惠!更有品牌家电好礼,现场抽取。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661512

销售中心地址:越野路与创业大街交汇北行50米(一汽总部大楼北行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