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众•像素公园 力夺经开区商品住宅销售亚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3:37

[摘要] 近年,大众•像素公园创下了成交面积约5万平,成交套数约600套的惊人成绩,荣获2014-2015年长春经开区住宅成交套数与面积第二名的殊荣,销售成绩远超同区域各大名企大盘。

像素公园业绩惊人远超同区名企大盘

近年,大众•像素公园创下了成交面积约5万平,成交套数约600套的惊人成绩,荣获2014-2015年长春经开区住宅成交套数与面积第二名的殊荣,销售成绩远超同区域各大名企大盘。

作为在地产行业相对年轻的项目,像素公园取得如此殊荣实为不易,那么像素公园为什么受到长春主流人士的青睐?在其它楼盘“门可罗雀”的情况下,独树一帜地旺销引起市场的巨大关注,这些疑问使得“像素公园现象”的话题在长春楼市迅速升温。

长春运动主题公园社区 引领完美区位价值

像素公园——10万平米长春运动主题公园社区,这是一座集运动健身、特色雕塑小品、花园式景观于一体的国际化人文生态社区。整个社区源引ArtDeco建筑风格,开发打造3栋高层,6栋小高层。涵盖45—145㎡的多重合理化人居户型,通透方正,鼎筑上乘设计理念;超大开间,科学坐卧保障健康品质。其一居室私密独立,精巧风尚。两居室温馨宜居,为新婚置业。三居室契阔怡然,阳光抒情。从内部的精工设计到外立面的匠心独运,都为项目营造无与伦比的高贵典雅情怀,突显人文气质。为迎合时代新趋的居住理念,更是特设5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其他项目不可多得的运动主题公共设施,居住其中便可独享五运动轴,居住健康风尚领衔体验。

大众像素公园位于东南湖大路与世纪大街交汇处,汇集了长春市的东南财富地脉,奠定了其城市地标的区位价值,不断引领着住宅的潜力。城市轻轨,218路,158路,120路等多条立体线路实现无忧出行,为业主免去交通烦恼。同时,长春总部基地的恢弘配套,为区域内领先的大规模大盘,更有成熟的社区配备一应俱全。像素公园区域内独享师大附小、幼儿园教育资源,教学加上领先的教学模式,全程教育陪伴下一代成长,让孩子从小体现名师伺候,赢在起跑线。

品鉴醇熟配备 邂逅轻松生活

像素公园的居住理念是居住“轻”生活,轻松出行,轻松购物,轻松娱乐,轻松体验。项目恰如其分的为居住者配备舒适便捷的配套条件。中东大市场,赛德购物中心环伺项目左右。五即可直抵会展中心、经开体育场,20即可到达市中心人民广场,更便通机场、市政府、净月潭等城市地标。真正实现“轻松畅快”出行,衣食乐购一无所忧,缤纷生活坐享其成。而其精心策划的世界主流新趋的BLOCK街区,设有大型购物中心和物流集散地,满足业主购物休闲需要,更将带动消费人群形成未来的商业腹地。更是为业主提供新颖的居住理念。

2015年,像素公园成熟年!作为长春发展品质楼盘,像素公园成功吸引多家精品品牌,连锁1号店精品超市、等精品名食即将入驻营业,水果生鲜超市提供新鲜生活,社区食堂健康食品保障,专为业主所享。还有国家大型银行网点,精品理发店,连锁洗衣店等完美生活配备,为运动主题公园社区的优居理念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华汽车展厅,市公积金分中心,用品牌打造实力配备。入住像素公园这一国际风尚生态式商业街,一站式生活完美呈现,应有尽有的品质所需,应接不暇的精彩体验。

典藏现房三居在售 新品钜惠喜从天降

像素公园2015典藏89㎡现房三居新品加推,现房实景10月即将入住,后80套现房火爆认筹。现特惠88折起售,从5月14日到6月中旬开盘期间,将从成功购买像素公园89㎡房源业主中抽取1名10万元家电大奖,1名5万元家电大奖,1名3万元家电大奖。目前购房可享受超长首付分期优惠,首付10%即可购房,首付分期长可分期到16年6月。大众•像素公园以实际的优惠助力刚需置业,此次新品热销优惠丰厚,全城竞抢!只需一成首付即可轻松置业城市腹地实景现房。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