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日章学园高中今年拟招480人 一年留学费用约6万

新文化报  2015-05-20 07:14

[摘要] 5月16日,长春日章学园高中举办2015级招生说明会,共吸引了千余名家长、学生参会。据介绍,2015年长春日章学园高中计划招生480人。其中统招生20人;自费推荐生96人;自费生364人。

5月16日,长春日章学园高中举办2015级招生说明会,共吸引了千余名家长、学生参会。据介绍,2015年长春日章学园高中计划招生480人。其中统招生20人;自费推荐生96人;自费生364人。今年是学校成立的第12个年头,其国际留学班2006~2015届毕业学生共计999人,连续十年顺利通过日本国有关方面对留学生的资质考核,出国留学签证率100%,在日本升入本科大学的升学率100%,“双百表现”让家长看好赴日留学。

招生

一年6万元左右留学费用低廉

作为吉林省中外合作办学的高中,国际留学班是家长们关注的重点。长春日章学园高中王宇辉校长介绍,其办学特色中重要的一项是,国际留学班的学生高中毕业后,由学校统一组织到日本日章九州国际高等学校留学一年,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按照目前的汇率,在九州国际学校留学一年期间,学费及食宿费共计6万元左右人民币,费用低廉。从首届国际留学班到目前的毕业生走向看,很多学生考入了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九州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筑波大学、早稻田大学、立命馆大学等世界大学,而已就业的学生发展走势也相当不错,近一半的学生在日本就业或回国在日企工作,另外一半的学生选择继续留在日本读研究生。

办学有特色 国际交流频繁

国际背景给长春日章学园高中带来很多办学优势,学校用国际视野把握和发展学校教育,以一种崭新的中外合作办学体制,加强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构建融合中日方教育优势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学校每年均有学生享受全额奖学金,进行长期、短期教育交流,令学生收获颇丰。在交流活动中,学生不仅提高了外语能力,而且不同的教育优势资源的互补,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国际交往的能力。

此外,“融粹教育”的办学理念———融中外教育之精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人,为孩子搭建通往世界大学的平台,培养孩子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能力,帮助孩子实现理想,成为成功的国际型人才,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和终身发展奠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