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物业 铁军品质

————记中铁物业的杰出服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09:51

[摘要] 中铁•香堤美郡也已将物业管理作为企业的战略支撑点之一。 中铁物业的强大实力是中铁十三局多年修高铁、造大桥而练就的铁军品质。在管理上秉承 “生态,文化,文明,和谐”的四大理念,力求满足业主不断变化和增长的服务需求,努力成为业主的“好保姆、好管家、好朋友”。这样的宗旨在很多物业管理中都可能提出来,但真正

【论物业之于房地产的关系】

随着房地产行业走向成熟,房企之间的竞争,土地、资金这些因素依然重要。然而,当我们把眼光越过当下的喧嚣,放到未来十年、二十年乃至一百年的时间段上,我们就会清晰地看到,支撑一个企业品牌越过时间的川流而走下去保持不衰的绝不是这些外在的东西,而是其内在的企业之魂,是在于其对产品的创新和品质,在于其永远贴合消费者的心理。

客户忠诚度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保障。当年万科一进入房地产行业就明白这个道理,万科在拿地上常常不能拿到很好的地,但它们一开始就以港式物业管理打出品牌,打出江湖地位。除了产品品质之外,物业服务是客户真正受益终生的东西,贴心的服务和产品品质所带来的坚固的品牌形象,是任何经济危机和市场波动都无法撼动的。

物业管理服务 理念第二】

万科一样,中铁•香美郡也已将物业管理作为企业的战略支撑点之一。 中铁物业的强大实力是中铁十三局多年修高铁、造大桥而练就的铁军品质。在管理上秉承 “生态,文化,文明,和谐”的四大理念,力求满足业主不断变化和增长的服务需求,努力成为业主的“好保姆、好管家、好朋友”。这样的宗旨在很多物业管理中都可能提出来,但真正能够不打折扣的做到的并不多,中铁•香堤美郡是其中的一家。

中铁物业管理积累的口碑效应已经相当可观,可以说,中铁在建筑行业一直保持领头羊的位置,除了其央企背景铁军品质的“硬实力”之外,物业管理的“软实力”也是其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走进中铁•香美郡】

小区物业管理如何,只需要进去看一下就可以判断个八九不离十。外观整洁、保安看着精神、着装整齐,这个小区通常都不会错。这次采访中铁的物业管理,去之前先到中铁•香美郡园区里转了一圈。尽管这里我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了,但每一次去都有一种全新的感觉。

中铁•香美郡已经全部交房,香堤美湾公园及永春河岸边的小路早已建设好,园区内的植被绿化、景观、道路也都早已建设完毕并清理整洁。园区里面每一处花草、园林都修剪得整整齐齐,为了业主处理装修垃圾方便,每一栋楼下都设置一处“装修垃圾站”。小区内的每一条小路、包括电梯、楼道、过道都清洁有速,园区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出物业工作的用心良苦。

业主满意度 就是企业未来】

中铁物业24智能安防,统一规范的调度管理,细致贴心的便民服务,恪尽职守的负责态度,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体现央企物业的价值。一位前来考察楼盘的女士表示,她看重的因素就是这里的物业管理,尤其对央企物业的服务很信赖。她这样说:“有没有好的物业服务,将直接影响到入住后的生活质量。”

小区业主装修、搬迁之际,脏、乱、差成了不可避免的因素。但是这些在中铁•香美郡却从未出现过,保洁人员一天24为业主打扫,没有间歇,这让业主们十分的感动。

中铁•香美郡的业主,他们把自己称为“铁粉”,他们热爱自己的社区,因此很多人也主动推荐朋友购买中铁的房子,中铁的精细化、人性化的物管服务功不可没。而将物管放在集团战略的高度,也可见中铁的野心并不局限于当下。在未来的十年内,中铁会不会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领导品牌?我看可能性很大,如果他们坚持这样做下去的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