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51特卖会首日中海寰宇天下认购8套 搅动刚需市场

房天下  2015-05-01 17:02

[摘要] 五一小长假首日,中海寰宇天下渠道案场传来捷报,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单日认筹14组选房7组!4月6日中海寰宇天下渠道电商项目正式上线,推出团购3千抵2万元优惠,从房天下渠道电商入场中海寰宇天下至今,已成功认购多套,五一小长假来临,以单日认购7套的好成绩刷新渠道电商成交记录!

五一小长假首日,中海寰宇天下渠道案场传来捷报,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单日成功选房8组!搅动刚需市场!

4月6日中海寰宇天下渠道电商项目正式上线,推出团购3千抵2万元优惠,从房天下渠道电商入场中海寰宇天下至今,已成功认购多套,五一小长假来临,以单日认购8套的好成绩刷新渠道电商成交记录!

“以前就经常在房天下上浏览房子的信息,后来看到中海寰宇天下可以在线申请优惠,就毫不犹豫地下单了”,成功认购75平户型的王先生说。“而且房天下的房源顾问非常专业,态度也很好,今天就直接下定,买下这套房子了!”

>>>>>>获取中海寰宇天下3千抵2万元优惠

网上下单锁定精准客群 超低折扣带动成交

从3月份开始,长春房天下传统电商全面升级,转为大程度接近成交的渠道电商模式。目前已合作万晟幸福里、中海净月华庭、澳海澜郡、凯旋公馆、华大城、梦想公馆、中海紫御华府等15个项目。

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求新求变的房天下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依托强大的购房会员数据库、地产精英营销团队,创新推出渠道电商,旨在以精准的客群撬动成交。

此外,房天下渠道电商合作项目劲爆的优惠,将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购房者可通过房天下APP选择意向房源户型,与房天下置业顾问在线上及时沟通、享受渠道电商低折扣,终以超低价位买到合适的房源,实现置业梦。

无补贴不买房 五一特卖会房天下帮你省钱

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主会场 点这里》》》》》//m.fang.com/dynamicsubject/xf/tradeList_changchun.html

无补贴五一不买房!5月1日-3日,“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手机、PC双线作战,覆盖30个城市1000余项目,上万套特价房源在线浏览,优惠冲击波天天震撼来袭,单套高补贴11万,总优惠力度达1亿元让你买房无障碍。

在使用网络及移动端享受看房、购房便利的同时,房天下全力打造“零”门槛“零”成本购房环节,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五一房款补贴不间断,自2014年9月重磅推出“房天下补贴”活动,此次五一特卖会单套高补贴11万,总优惠力度达1亿元,全年补贴购房款计划达4亿元,补贴涉及房源将超过30万套。

当互联网思维的大潮已经将传统购房的障碍冲破,“互联网买房”新渠道已变为现实,改变购房者、开发商售楼处、经纪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现象,减少中间交易环节、中介成本,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将对整个房地产展示及销售模式重新构筑,彻底颠覆传统选房、购房模式,让开放商优质好房源全部曝光,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