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掀动全城财富风暴 成就长春商业神话

————五洲国际皮草城新品认筹火爆春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09:42

[摘要] 4月25日,五洲国际皮草城展厅产权旺铺、多功能写字楼新品认筹活动在项目售楼处盛大上演。活动当日,来自长春当地及周边城市的客户参加了此次盛会,很多五洲国际皮草城首批业主也纷纷携亲带友来到活动现场。据悉,本次开放的产品除了有展厅皮草产权商铺,多功能写字楼也全新亮相。在见证了五洲国际皮草城首批商铺的火爆之

4月25日,五洲国际皮草城展厅产权旺铺、多功能写字楼新品认筹活动在项目售楼处盛大上演。活动当日,来自长春当地及周边城市的客户参加了此次盛会,很多五洲国际皮草城首批业主也纷纷携亲带友来到活动现场。据悉,本次开放的产品除了有展厅皮草产权商铺,多功能写字楼也全新亮相。在见证了五洲国际皮草城首批商铺的火爆之后,新产品VIP卡申请的客户积极性大增!阵阵暖风送春意,“全城财富风暴”再次席卷长春!

直到12点钟,现场依然热力不减,顺利认卡的客户也不愿意离去,围着工作人员询问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和开盘时间。与首批VIP卡申请相比,此番新品认筹呈现四大亮点:

,多位首批没有买到商铺的客户早早来到现场,目标明确,志在必得;第二,部分首批已经认购到铺位的客户,觉得还不够,再次申请;第三,许多首批老客户带着亲朋好友前来申请并出谋划策,共研创富大计;第四,经营户明显增加。首批众多知名品牌商家的进驻,旺市之势已成,本次自营户比例增加乃是意料之中!新品认筹当天亮点频现,让现场所有人都激动不已。

据了解,五洲国际皮草城与净月潭旅游集团已经达成战略联盟,携手打造4A级皮草主题旅游购物综合体,结合净月潭、伪满皇宫、长影世纪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东北地区600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展开购物旅游的营销模式,引进专业管理人才,完善管理办法,充实旅游营销队伍,分别在哈尔滨、大连、北京等地进行旅游推介活动,举办大型皮草时装走秀,与外地旅游机构、景点代表广泛接触建立关系,吸引周边地区大量消费客流。

“动产融资”服务,全力帮助进驻商家做大做强!

另外,五洲国际还推出“动产融资”服务,与平安不动产、美国教育基金会、各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抵押皮草这类移动货物,从这些企业中低成本融资,贷款给商户,彻底解决进驻商家的现金流问题。五洲还将搭建自己强大的物流平台,为进驻商家的货物进行跨省传输,实现抵押物跨省销售,然后在销售淡季进行反季特卖,彻底颠覆皮草城旺季销售淡季关门的营业模式,打造淡季不淡的五洲特有的经营模式,帮助进驻的商家做大做强!

五洲国际皮草城展厅产权旺铺、多功能写字楼4月25日盛大认筹,认筹即送“日进斗金大”666元/天,按日累加计算,截止日期为项目开盘首日,早参加多得利,目前正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长春市净月生态大街与天合路交汇处(麦德龙超市对面)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81134

招商热线:0431——82229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