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伦有爱 实惠万家

——均价4300元/平起 惠助全城新青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09:16

[摘要] 通过对楼市的阶段性调查,在消费者心目中备受欢迎的楼盘也已经有了结果,在质量、价格、区位等诸方面都得到认可、并名列前茅的楼盘中,英伦小镇占有一席之地。

今天,作为生活必须品,房子依然是生活中的重头戏,在哪里才可以选到质量有保障,物超所值又价格合理的好房子呢?

通过对楼市的阶段性调查,在消费者心目中备受欢迎的楼盘也已经有了结果,在质量、价格、区位等诸方面都得到认可、并名列前茅的楼盘中,英伦小镇占有一席之地。优渥的地理位置,丰享城市全面配套,重要的是,英伦小镇实景现房,即买即住,让城市瞩目,全民热享!

据了解,恒利地产作为本土龙头房企,一直关爱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现推出“英伦有爱,实惠万家”大型送福利活动。活动期间,周一至周五每天9:00-21:00,12幸运不间断!IKEAIHARDIG调味套装、LACK边桌、SKUBB储物盒、JALL带架洗衣用袋、SPRITTA水果工具、JAMKA食品盒、BEVARA生活夹、高档小家电、品质食用油、时尚糖果、健康饮品、休闲礼券,多种礼品多重福利,全方位覆盖春城人精彩生活!

令人疯狂的是,英伦小镇给的实惠还不止如此,活动期间,每天摇一摇,30套75折购房优惠券每天1套,10套特惠房源每天1套,高省29万元,万元大奖等你来!每周六、周日营销中心现场摇5折车位大奖,更有液晶电视微波炉等家电大奖!只有想不到,没有送不出!

中奖后凭消费码至英伦小镇:宽城区菜市北街与北环城路交汇营销中心领取,截止至4月30日,未领取视为自动放弃。

温馨提示:“英伦有爱,实惠万家”活动还设置了摇奖提醒服务,只要您关注微信号“阿福”,就可享受“实惠“摇奖提醒服务以及英伦小镇发放的大礼和其它销售优惠信息。

英伦小镇作为北城标杆住区,距地铁1号线一街之隔,距火车站仅10,周边配套丰富,多条公交线路出行便捷无忧。72中英伦校区、哈多堡幼儿园,形成完善的“幼小初”教育配套,以高质量的教学实力,帮助每一位英伦小业主畅游知识海洋。紧邻欧亚超市、住邦城市广场、中东新生活,享购物、休闲、餐饮一站式便利生活;宽城城市公园、武警医院等医疗配套近在眼前。以实景现房恭迎每一位未来业主到来。47-142㎡精彩小高即买即住,免去期待爱居落成的煎熬,助力幸福早日达现!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675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