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开发商亮"底牌"积极"领跑"5月楼市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4-22 06:48

[摘要]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无论是真假女神之战,还是“老鹰捉小鸡”式撕名牌,都让奔跑迷大呼过瘾。同样是新政后的长春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低首付的优惠,还是新品的大量上市,都为购房者提供难以拒绝的买房机会。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无论是真假女神之战,还是“老鹰捉小鸡”式撕,都让奔跑迷大呼过瘾。同样是新政后的长春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低首付的优惠,还是新品的大量上市,都为购房者提供难以拒绝的买房机会。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2015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3月长春新房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5.7%。而4月部分楼盘为带动销售,对房价还有调整。首套房二套房0首付,恒大推无理由退房,产品起价“5”打头……开发商积极领跑5月市场。

4月市民购房欲望提升

据机构统计分析,3月长春市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量(取得预售许可证)为19.07万㎡,环比上升130.3%,同比上升39.5%;新增供应套数为1699套,环比上升118.9%,同比上升28.2%。3月成交量为41.92万㎡,环比上升61.2%,同比下降29.3%;成交套数为4252套,环比上升70.6%,同比下降31.5%。3月长春市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400元/㎡,环比下降2.6%,同比下降2.6%。业内人士表示,3月商品住宅市场整体成交均价较2月有所下降,但是供求双双上涨。

3月市场供需已然提升,在新政后的4月,购房者对长春部分楼盘的认可度非常高。记者走访几个楼盘的销售中心,其现场看房的人员络绎不绝,尤其是近活动多、优惠大的楼盘更是吸引购房者。部分市民表示,对比之后如果合适会出手,市民的购房需求有所提升。

开发商提前打响“5月战”

随着近几天长春天气的转暖,房地产市场也在迫不及待地追随着气温的步伐,交易温度持续攀升。4月开发商已逐步加大宣传投放力度,新品供应脚步也在加快。目前市场以高层产品居多,但目前市场产品供应充足,产品面积段丰富,不是仅仅单一供给刚需客户,部分楼盘的产品针对改善性需求,因此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购房者的购房要求。

首套房二套房0首付,恒大推无理由退房,产品起价“5”打头,惠民大换房……为了促进成交,开发商纷纷亮出自己的底牌,部分开发商开始主动降价或是“变相降价”借此来吸引买家。“以价格为依托,以产品为保证的前提下,买房人群肯定会增加。而且5月份即将到来,多推新品和加大宣传也为抢占市场。”绿园区某楼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开发商看好5月市场,为5月销售提前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