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找长春具投资价值公寓——产品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09:42

[摘要] 当股市起伏令人叹为观止,当黄金的跌落令人超乎想象,再保值的理财产品,也抵不过一间潜力无限的公寓宝贵。益田•枫露39-72M2非毛坯现房投资公寓,踞守城市富源区核心腹地,百万醇熟大城之上,以绝优产品力,成为长春具投资价值公寓。

引文:

当股市起伏令人叹为观止,当黄金的跌落令人超乎想象,再保值的理财产品,也抵不过一间潜力无限的公寓宝贵。益田•枫露39-72M2非毛坯现房投资公寓,踞守城市富源区核心腹地,百万醇熟大城之上,以绝优产品力,成为长春具投资价值公寓。

小户型,低总价,入门级投资

益田•枫露SOHO以39-72m2难得小面积,打造低总价小公寓,总房款20万起,全款仅相当于住宅首付;每月还款1300元左右,轻松以租养赁;位于高新南区的核心区域,汽车产业开发区,增值空间无限。

非毛坯现房,宜租宜住财富立显

益田•枫露SOHO全能非毛坯现房,契合消费者的价值取向、审美情趣和消费需求。知名装修品牌用材,满足购房者对居住品质及省时便捷的需求,保障居住和办公的舒适性。精带装修约,自由支配入住时间。免去装修烦恼。完善的生活配备,心灵想往,拎包入住。精诚于心,打造非毛坯公寓生活典范。

精诚于心,完全家居解决方案

相信愿意选择购买精品装修房的客户,多数有过装修经历,并对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心理需求也较高。为此,益田集团特提出“完全家居解决方案”,甄选益田长春净月喜来登酒店御用装修团队,并正式在长春登陆。通过对长春购房者的深入研究,依托从设计施工到成品验收、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完备非毛坯体系,着力将益田•枫露SOHO打造成为春城非毛坯生活典范。

39-72M2创意空间,打造无限可能

[迷你美居]

一室一卫建筑面积 约39.16m2

商住两用/宜租宜居

方正格局功能至上,小空间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开间宽敞卧室,尽情吸纳橙色阳光,私享优雅生活

[财富魔方]

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 约 62.95 m2

商住两用/宜租宜居

空间布局灵活,细节成就品味

宽敞客厅近观窗外美景,醇美景观带给居住灿烂心情

[黄金矩阵]

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 约 71.55m2

商住两用/宜租宜居

户型方正,尺度舒适,功能完备齐全

客厅附带观景阳台,尽情享受四季变换的风景

[办公佳寓]

一室一卫 建筑面积 约 45.94m2

商住两用/宜租宜居

实用一居室,简洁明朗;卧室附带景观阳台

将阳光收纳为多彩生活的融色剂

[寓见金城]

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 约 57.15m2

商住两用/宜租宜居

客厅、卫室朝南而向,尽享阳光的溺爱

卧室转折而建,富有变换之美

项目地址: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与顺达路交汇

电话:400-890-0000转6682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