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5年净月区计划供地98宗 生态广场成焦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00:00

[摘要] 长春市2015年土地供应计划中,净月区表现相对突出,以98宗地块,1150.56万平方米位居各城区供应榜首,其中住宅用地45宗,商业用地53宗。多数集中在净月城区的核心位置,彩宇板块、生态大街板块,多属于配套成熟的优质地块。

长春市2015年土地供应计划中,净月区表现相对突出,以98宗地块,1150.56万平方米位居各城区供应榜首,其中住宅用地45宗,商业用地53宗。多数集中在净月城区的核心位置,彩宇板块、生态大街板块,多属于配套成熟的优质地块。

98宗地块面积超千万平 土地供应量大

记者观察发现,由于城市中心区空间有限,供地区域一直呈现向外延伸的趋势,而净月区近几年一直是长春市的供地“大户”,今年将依旧延续净月拿地热度,扩大净月区域土地供应。

据了解,2015年净月区供地面积高达1150.5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居住用地45块,总面积815.83万平方米;商服用地53块,总面积334.73万平方米,相较其它区域土地储备量较大。据统计,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的地块有21块,超过30万平方米的大面积地块有7块。不难看出,随着该区域的快速发展,开发的大面积地块也在逐渐增多。

53宗商服用地 生态广场成焦点

在净月区98幅待出让的地块中,其中53幅地块属于商服用地,同时跨越临河街、生态大街以及樱花街3个城区内的新老板块。且多数集中在生态广场周边,主要分布在生态大街、生态东街、生态西街。

目前,生态广场区域已有伟峰东第、明宇广场、九鼎泰和国际商务中心、环球贸易中心等高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已形成写字间、酒店、商场、超市、娱乐场所、餐饮场所等综合性的商业聚集地。另外,随着快速路的开通,缩短了区域与城市中心的距离,大大降低了交通成本,提升区域的地段价值与投资潜力。

围绕生态广场的生态大街沿线,目前已有多家房企进驻,如五洲国际广场、恒丰国际、万家翔悦、绿地国际花都、泰豪深蓝国际等项目。

大学城板块两宗经营性用地引关注

净月大学城板块以其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浓郁的人文气息一直以来都倍受购房者关注,紧邻学府、的黄金位置吸引了众多房企在此开发建设,各家楼盘的竞争也变得日趋激烈起来。热门楼盘国信美邑、万科惠斯勒小镇、中信城均在此处。

在2015年净月区的供地计划中,“金河街”附近地块引人关注,该地块临近“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长春工大人文学院”,临近高等教育学府,对于文化素养的熏陶有益无害。

另有一宗商服用地东至净月大街、南至聚业大街、西至赤阳路、北至博会路,占地面积16.78万平方米,未来将完善该区域商业配套

居住用地汇集聚业大街与新城大街

净月聚业大街周边与新城大街周边也是今年供地的亮点区域,2015年净月区的土地供应计划中,45宗居住用地主要集中在此,周边在售楼盘有晟鑫康诗丹郡、华瀚净月公馆、月潭壹英里、潭泽溪郡等项目,已经形成一定的居住氛围,区域配套正在逐步完善,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是吸引各大房企在此开发建设的重要原因。

另外,在2015年净月区的供地计划中,两宗面积巨大的地块格外引人关注,其中位于新立城水库以北,长伊公路周边的商住用地占地面积高达258万平方米,应该是涵盖多种业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另外一宗位于生态大街东侧,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对于净月区热点地块,房天下记者后期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南关区2015年计划供地35宗 老城棚改成重头

2015宽城区供地53宗 上海路地块现身

2015年长春546幅储备地亮相 住宅性质用地占比70%

汽开区2015年计划供地24宗 "黄金"棚改引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