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此时在长春该不该买房 要看你够不够"刚"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4-15 06:49

[摘要] 4月以来,多地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出现不同幅度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明显反弹,长春楼市也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然而成交量的增长并未带动成交价格出现明显上涨,有业内人士认为,“量增价稳”或将成为国内楼市新常态,去库存仍然是今年的主流。

4月以来,多地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出现不同幅度上涨,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明显反弹,长春楼市也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然而成交量的增长并未带动成交价格出现明显上涨,有业内人士认为,“量增价稳”或将成为国内楼市新常态,去库存仍然是今年的主流。据记者了解,目前长春楼市中人气旺的并不是楼市新政针对的改善楼盘,而是4月份到底该不该买房,关键看你够不够“刚”!

虽然在清明小长假期间,个别城市迎来了成交高峰,但仍有众多购房者处在观望之中,楼市新政使购房者形成明显两极化趋势。近日,记者分别走访了位于北湖区域的中海·寰宇天下,位于八一水库附近的绿地城,从两楼盘在售房源房价都可以很容易知道,其对刚需购房者的吸引力很大。

目前楼市利好政策频频出台,且开发商为了刺激购房者,推出了不少吸引眼球的政策,不少刚需购房者将购房预期时间提前。那么4月份是出手的佳时机么?虽然许多专家都表示:目前政策利好,而且银行降息,正是出手的好时机!从购房者的角度考虑,该不该出手,还要看你究竟有多“刚需”。

在几轮政策放松的推动下,预计今年楼市既不会出现2014年的低迷状况,也不会出现量价齐涨的局面,有可能的是政策引导刚需入市,带动成交量上涨,整体价格仍维持在一定的水平,难有较大的波动,有望迎来量增价稳的新常态。什么是刚性需求,不外乎安家、结婚,相对于改善性购房者来说,刚需购房者房价的反应不必过度敏感,作为自住房受房价的影响也小,因此不需要如改善性需求购房者一样期待房价低点的出现,完全可以抓住目前现房多、优惠多的时机,买一套满意的房子。

4月刚需购房者该如何置业?简单来说,就是“好不好看地段,买不买看户型”。刚需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经济状况进行合理的评估,充分考虑楼盘地段及周边交通配套情况,尤其重要的是挑选户型合适的房屋,因为80~90平方米户型的设计雷同比较多,很难有比较出彩的设计,一些前卫的户型很可能并不利于以后的生活便利,需要认真评估挑选。

 

抢占二套房市场 长春开发商打响攻坚战

上周长春仅两盘推新 利好政策加重观望情绪

房地产又火了起来 专家告诉你买房如何省钱

长春买房必看的14个注意事项 看了买房不吃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