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5宽城区供地53宗 上海路地块现身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孟季霖   2015-04-14 00:00

[摘要] 从2014年末开始,降息、降二套房首付、土地新政等等,刺激楼市回暖的新政不断出台,因而2015年的长春楼市也被寄予无限厚望,土地资源丰富,配套成熟、房价低于长春市场整体水平的宽城区也趁热打铁,在这一年积极推地。

从2014年末开始,降息、降二套房首付、土地新政等等,刺激楼市回暖的新政不断出台,因而2015年的长春楼市也被寄予无限厚望,土地资源丰富,配套成熟、房价低于长春市场整体水平的宽城区也趁热打铁,在这一年积极推地。

据统计,2015年宽城区推出经营性地块25块,面积199.6231万平方米,其中含居住性质的地块达23块,面积占比达9成;棚户区改造地块28块,面积255.1462万平,多数地块位于三环以内的区域,配套成熟,居住氛围浓厚的优质地块。

5

经营性地块:

9成以上地块含居住性质

多位于地铁、快速路沿线

2015年宽城区推出25幅经营性地块,其中含居住性质的地块达23块,结合宽城区的楼市氛围,我们可以预判,近几年宽城区仍是刚需住宅的主供地。

在宽城区供应的23块经营性住宅地块中,面积大的地块位于小南区域,也就是华大城附近,目前,该地块所在区域引入了72中华大城分校,欧亚超市,统计计划与2015年开工的北湖快轨途径此地,从配套的角度考虑,该地块比较宜居。

除小南地块之外,2015年宽城区推出的居住性经营地块多分布在西部、北部、北亚泰大街快速路、地铁一号线沿线等交通要地,不但方便出行,同时周边的商业配套比较完善。

经营性地块:

商服地块长春北站商圈仍是亮点

铁北二路热度不减

2015年宽城区推出3幅经营性商服地块,有两幅其中在长春北站商圈内。其中面积大的商服地块位于铁北二路与台北大街交会处,面积达15.4万平。继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之后,长春北站商圈有望在2015年再添“新丁”。

棚户区改造

多集中城市中心的繁华地段

上海路、北京大街亮相

宽城区属于长春的老城区,因此棚户区改造也是城区建设中的重头戏。

据统计2015年宽城区棚户区改造地块达28块,总面积达255.1462万平方米。其中,位于伊通河沿线的首山路地块面积大,达39.51万平,目前该地块对面在建在售的中城建伦敦公园定位高端,未来该区域有望成为铁北区域的高端住宅区。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2015年宽城区棚户区改造的地块多位于城市中心的繁华地段,此前被市场关注多年的上海路地块现身,该地块位于欧亚新发对面,地块四周早在三年前就已竖起围挡多年,建筑多已拆迁,此前关于该地块的传言不断,但到后均销声匿迹了。

除上海路地块,位于繁华地段的北京大街、南广场三角地、上海路、北站房、凯旋路等地,均推出了棚户区改造地块,由于以上地块本身土地成本较高,同时涉及拆迁等事宜,因此市场预计地价会非常高昂,不是中小型房企的“菜”。

 

南关区2015年计划供地35宗 老城棚改成重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