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南关区2015年计划供地35宗 老城棚改成重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00:00

[摘要] 2015年长春市南关区计划供地35宗,其中经营性用地2宗,棚户区改造用地33宗。纵观南关区2015年供地情况,以南关老城区黄金地块的棚户区改造为主,占比明显。经营性用地中,居住用地和商服用地各1宗,其中商服用地位于发展新区,占地较大。

2015年长春市南关区计划供地35宗,其中经营性用地2宗,棚户区改造用地33宗。纵观南关区2015年供地情况,以南关老城区黄金地块的棚户区改造为主,占比明显。经营性用地中,居住用地和商服用地各1宗,其中商服用地位于发展新区,占地较大。

2宗经营性用地 老城“黄金”居住用地惹眼

南关区经营性用地供地供应计划

2015年南关区计划供应经营性用地2宗,居住用地和商服用地以1:1平分秋色。其中居住用地处于老城区,背靠解放大路和人民大街主干道,占地6公顷,稀缺性明显;商服用地处于南部新城以南,属于近些年发展势头强劲的区域,周边冠城国际、传奇鼎盛中心、CBD中央商务区等,共同为区域商业发展助力。该地块占地125公顷,面积较大。汽开区2015年计划供地24宗 "黄金"棚改引关注

棚改用地以老城区核心地段为主

南关区棚改用地供应计划

南关区因为市政府的南迁,南部新城逐渐成为近些年的发展热区。从南环城路到盛世大路,再一路向南至金宇大路沿线,聚集40余家楼盘。从面向高端人群的别墅和大平层,再到改善类的洋房,2014年又开始涌现出一批高品质的刚需产品,区域内楼盘鳞次栉比,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各家目前在忙于消化库存。2015年长春546幅储备地亮相 住宅性质用地占比70%

土地供应情况看,2015年,南关区一改重点打造南部新城的战略,转而将重点放在老城区的棚户区改造上,以解放大路、亚泰大街辐射区域为主。因为处于,各个地块占地很小,改造后将弥补老城区内的新房稀缺这一境况,相应的,房价自然高于新区。

在2015年南关区的供地计划中,“大经路-重庆路地块”引关注,该地块东起大经路、西至近埠街,南起重庆路,北至北安路,处于长春市二环内,位置绝佳。另有一宗“二机砖地块”,占地100公顷,格外引人注意,该地块东至富裕村、南至污水处理厂、西至伊通河、北至南环城路,位于南关区南部新城以南的发展新区。

3宗学校周边地块“惹火”

学校周边浓郁的人文气息、物美价廉的小吃美食,以及纷繁来往的人群,让住在学校周边成为美事一。此次南关区2015年供地计划中,“长大二期地块”、“大桥外语”、“吉大南岭校区地块”共3宗学校周边土地待供应,将成为开发商争抢的火热地块。

长春楼市壹周刊第63期:2015长春546幅储备地亮相

楼市新政来袭一周 看长春如何接招

中国城市60强出炉 报告称城市进入竞争加剧新时期

北欧风格大不同 3套5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