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帮助单身小伙购入婚房 张艾再添成交力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00:00

[摘要] 新房帮帮助单身小伙购入婚房 张艾再添成交力证!张艾通过新房帮抢客户,在8天之内完成成交,新房帮抢客户提供的客户精准,成交率非常高,只要时刻准备,认真坚持,成交不请自来!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友们买房也逐渐网络信息化,因此,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利用新房帮“自媒体”网络营销促成销售。自新房帮登陆以来,很多置业顾问对“新房帮”产品热情加盟,用心的经营着自己的“24”售楼处。今天我们采访到了新房帮的受益者之一金色八里城二期的张艾。

张艾的24专属电话400-890-0000转 292852

成交套数:1套

成交面积:约89平米

成交金额:约44万

成交周期:8天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张艾说这个客户是通过抢客户抢到的,3月31日的早上6点多起来在新房帮上签到的时候正好看见有抢客户,就直接抢了,由于抢到客户的时间太早怕打扰客户,自己并没有直接打电话,而是先通过自己的手机发了条短信,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及楼盘的近优惠告诉了对方,上午9点多才给客户打电话,由于客户很忙当天并没有来看房。4月1日张艾再次打电话做了回访,4月4日客户来到案场看房,由于之前是在网上报名了金色八里城的优惠,所以对楼盘还是很了解而且购买欲也是很强的,看完样板间之后客户决定回去考虑一下,4月7日客户再次来到案场,其实客户实际上就是来交定金签购房合同的,客户买房子是为了结婚,但是目前还是单身,因此看房一直都是一个人,所以考虑的时间比较长。张艾说算起来从抢到客户到终成交一共经历了8天,虽然时间长但是好在成交啦!

成功是小,坚持是大

无论是回答客户提问还是新房帮平台的维护,张艾每天都在坚持,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才让她在新房帮获得很高的积分,建立了客户对自己的好感度,也正是她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决定了今天的成功。在询问她成功的秘诀时,她笑着说道:“其实没有什么成功秘诀,坚持做好一件事就好。”张艾说这次成交很鼓励自己,也不枉自己起大早在新房帮签到,按时回答网友的问题,定时回访客户,她相信时刻准备,成交不请自来!

注册当月就成交 新房帮给足了我惊喜!

快狠准 东安瑞凯国际张传健抢客成交51万

大禹褐石公园宋阳传来捷报 通过新房帮成交1套房

不用新房帮 下一个淘汰的就是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