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奥地利房地产价格涨势趋缓

中国经济网  作者:谢飞  2015-04-02 08:35

[摘要] 奥地利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新数据显示,2014年奥地利住房价格上涨3.5%,增幅低于往年。

奥地利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新数据显示,2014年奥地利住房价格上涨3.5%,增幅低于往年。

分析认为,奥地利房价增长趋缓的主要原因是经济增长比较缓慢,居民购买力增幅较小,导致消费能力下降。尽管房屋成交量居于高位,但总体倾向于低价位区间。数据显示,去年奥地利房屋成交量为50700套,2013年的成交量为41100套。

分析指出,今年奥地利房地产市场可能较为活跃。超低的利率和流动性的极大提高,以及对资本市场的信心不足都促使资金向房地产行业流动,这有可能推高奥地利房地产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