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保利定位“城市生活推动者”

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  作者:张东林  2015-04-01 17:20

[摘要] ■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3月26日,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品牌峰会,向近百家媒体展示了“城市生活推动者”的全新品牌形象。北京保利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深入践行“城市生活推动者”的使命,确保在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前提下,为城市居民构筑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推进人的城镇化。 ......

■ 中国建设报记者 张东林 北京(楼盘)报道

3月26日,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品牌峰会,向近百家媒体展示了“城市生活推动者”的全新品牌形象。北京保利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深入践行“城市生活推动者”的使命,确保在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前提下,为城市居民构筑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推进人的城镇化。

自2002年进驻北京以来,北京保利已开发24个项目,覆盖全市8个城区,产品涵盖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目前公司正试图以建筑功能性和自身服务为基础,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并为居者带来生产创意的灵感和文化交流的平台。因此,在业内人士看来,其“城市生活推动者”的品牌定位已经超越了一般城市运营商的含义。

房地产行业进入新常态以来,品牌房企纷纷制定各类符合自身发展的“城市角色”,这已成为新型城市化背景下房企转型的优质途径。但与其他房企转型定位不尽相同的是,北京保利更提倡深入到城市居民精神生活中,由内而外推动城市发展,契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性。

据了解,2015年北京保利将有10个项目入市,涵盖了高端住宅、高品质改善型住宅、高品质首置项目、城市高端商用物业、保障房五大领域。未来,北京保利将凭借多元化布局优势,全方位渗入城市生活,与城市居民的工作生活、娱乐休闲息息相关。不仅如此,北京保利还将依托保利剧院、保利博物馆、保利院线、保利拍卖等文化产业的资源整合,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推动城市文化进步。

“单纯的卖房角色不足以支撑企业长远发展,作为央企,践行社会责任、改善居者生活、推动城市进步方能凸显企业价值,这也是未来公司核心竞争力所在。房地产行业的核心能力应由过去单纯的开发建设向提供更贴近居民生活的服务方式转变。”北京保利负责人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