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玩合肥华南城尽在合肥华南城社区论坛

华南城网  2015-04-01 16:49

[摘要] 玩.华南城社区是为华南城业主打造的业主交流社区,合肥华南城社区致力于打造健康性更好、可靠性更高、启示性更强、方便性更佳的方向发展。玩.华南城社区需要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给每一个用户做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

玩.华南城社区是为华南城业主打造的业主交流社区,合肥华南城社区致力于打造健康性更好、可靠性更高、启示性更强、方便性更佳的方向发展。玩.华南城社区需要大家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给每一个用户做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随着合肥华南城论坛的不断的发展,玩.华南城社区//www.wanhnc.com也要做相应的版规的变化,以便为了让专区更好的发展,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关心合肥华南城的会员。我们一起打造一个幸福的社区。

合肥华南城选址肥西县新型工业示范区与紫蓬镇交汇处,位于合肥“141”西南组团核心区域,规划总建筑面积12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是长三角区规模大的现代商贸物流项目。一期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八大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园。

合肥华南城的建设及运营,将带来数万个创业机会及数十万个就业机会,有效降低安徽省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企业的物流成本和交易成本。

合肥华南城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森林大道与燎西路交汇处。项目总体量2000万平方米。首期建筑面积超350万平方米。2013年6月28日奠基。合肥华南城是集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生活配套及综合物业管理七大核心模块为一体的超大规模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市场群。交易市场主要有五金机电、家居建材、电子、汽摩配件、小商品、食品、奥特莱斯 纺织服装等工业原材料等业态。合肥华南城建成后,将为安徽省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和交易成本;将增加5 万个创业机会、20 万个就业岗位以及数十亿元税收。

目前合肥华南城已于去年开业,首批超千家商户入驻,合肥华南城美食街也同步开业,不久,合肥华南城奥特莱斯,以及汽摩配等二期的商户,还有紫荆名都住宅区也将不断入驻,届时华南城将是一个人气颇旺的市场和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