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长春要二胎换房也是学问 就近选择很重要

新文化报  2015-03-31 06:41

[摘要] 有一种需求叫“为孩儿换房”,大家都听过“孟母三迁”的故事,如今的父母也一样,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往往会换套大房或学区房,这就促进了换房时代的来临。

有一种需求叫“为孩儿换房”,大家都听过“孟母三迁”的故事,如今的父母也一样,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往往会换套大房或,这就促进了换房时代的来临。

刚改派要二胎必须换房

亲爱的二宝:你即将来到这个世界,虽然你是妈妈的第二个宝贝,妈妈依然会拼尽全力爱你。你的姐姐叫米宝,她和妈妈一样期待你的到来,她说你是她爱的小妹妹或小弟弟,她会把好玩的玩具都让给你。

对了,妈妈还要告诉你,为了迎接你的到来,爸爸会去挑选一处大房子,宽敞明亮,要有三个大卧室哦!爸爸说,以后你和姐姐就能在大客厅里快乐地玩耍了。

记者点评:这是记者的朋友写给宝宝的一封信。像她一样,要二胎的人很多,而换房也成为很多二胎家庭的选择。多了一个宝宝,生活成本也会相应增加,所以,在养孩子和换房子之间要有个很好的平衡。对于为了生二宝要换房的刚改派来说,主要考虑的问题应该是性价比,像品牌开发企业开发的刚需型项目都可以考虑。购买方向可以放在南部新城、经开北、高新北这样的新兴居住区域,像中海寰宇天下、吴中家天下、恒大帝景、澳海梦想城等,价格已经有“2”字头、“3”字头出现,同时,项目周边有教育资源的要优先考虑。

刚学派孩子上学 换套“就近”房

“孩子马上上小学,必须把换房提上日程。”读者王宇亮对换房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孩子不是非要上师大附小这样特别好的学校,稍微好些的就可以,“条件有限,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换套,好是小学初中连读的。面积大小无所谓,如果是120平方米左右的,我们一家三口住,实在买不到合适的,也可以买套小户型。对我来说,今年换是首要任务,新房、二手房无所谓。”

记者点评:从王先生的换房理念看,有些盲目,首先您要选好学校后才能在适当的范围内购房。五十二中学、解放大路小学、四十五中学、省实验中学、长春外国语学校等都是小升初连读学校,像一零八中学是初中升高中的学校,记者建议先选学校再选房源。新房中的项目比较少,因为需要位置优越,一般都在市区内,价格会稍贵,所以建议选择二手房。如果选择新房建议选择学位房,像绿地城送北师大学位、首地首城110平方米以上送小学学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