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旁学区现房加码 西湖一号3月28日加推即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8 20:35

[摘要] 3月28日,位于汽开区长沈路西湖大路交会的西湖一号项目开盘加推13号楼小高层,本次开盘推出房源50套,加推不足一个的时间内,所有房源全部售罄。

3月28日,位于汽开区长沈路西湖大路交会的西湖一号项目开盘加推13号楼小高层,本次开盘推出房源50套,加推不足一个的时间内,所有房源全部售罄。

西湖一号本次推出的13栋小高层为78、90平二室二厅户型,其中90平户型更受购房者喜爱,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带着女友一起选房的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八点不到两人又反复研究了加推的两种户型,感觉还是90平更适合家庭生活。“户型设计的挺好的,大点儿住着舒服。”西湖一号项目起价6500元/㎡,开盘当天选房可享受1万抵5万优惠。

记者在上午8:50到达售楼处,此时大厅里已经坐满了人,部分人已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起队伍等待选房,还有购房者在陆续地涌进售楼处。9:00准时开始选房,购房者持号依次进入选房区域进行选房。得出他们是想早点选到心仪的房子,早点了却一心头大事。王大姐告诉记者,她是来帮弟弟买婚房的,已经交了认筹金户型也看好了,希望轮到自己的时候还能选到理想的户型。

据悉,西湖一号容积率仅为1.7,是目前汽开区楼盘中容积率的楼盘,还是学区准现房小区与长沈路实验学校只有一墙之隔,是该校的教育地产;与此同时,西湖一号为准现房在售,年内即可交房入住;与汽开区万达广场仅700米距离,随着万达广场的建设,周边的配套设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对于在汽开区生活的人具有很大吸引力。

进入到3月份以来,长春楼市有明显回暖迹象,西湖一号的日来访量有了较大提升。在加推现场记者了解到,有一部分购房者是准备买婚房的。售楼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湖一号项目在本次加推之前就已经很受关注了,每天访客量很多,今天排号选房的人多是一汽集团上班族,大部分购房者都属于改善型群体。加上西湖一号本身项目的容积率低,60%的绿化率,在汽开区是舒适度的楼盘了,因此备受购房者追捧。”

教育地产持续热销 改善住宅发力市场

记者在现场采访购房者发现,多数购房者均是看中了项目为“教育地产”这一优势资源才选择这里的。“我和男朋友准备结婚了,现在决定买房主要还是为孩子考虑,买这儿的房子孩子可以直接入学,离学校又进,走路过去5就到了,孩子不遭罪。而且小区我们很喜欢,周边配套也不错。再考虑到物业、供暖综合因素,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李女士说。

本次西湖一号加推现场,也是大众品牌车的车展现场,两辆进口大众车展示在售楼处门口,成功选房业主可优先选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