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23家事业单位 招聘732名高层次人才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3-28 08:04

[摘要] 27日,吉林省人社厅发布《2015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1号)》,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水利厅所属23家事业单位2015年拟招聘732名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人员可于4月8日至10日到现场报名。

27日,吉林省人社厅发布《2015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1号)》,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水利厅所属23家事业单位2015年拟招聘732名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人员可于4月8日至10日到现场报名。

年龄一般要求18—40周岁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共有23家,包括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化工学院、通化师范学院、白城师范学院、延边大学、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共招聘高层次人才732名。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2.遵守宪法、法律、法规。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4.身体健康。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4年3月27日至1997年3月27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3月27日为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5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6.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其他条件。

4月8日-10日考生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招聘单位受理。报名时间:2015年4月8日—10日9:00—11:00,14:00—16:00。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详见省人社厅网站(//hrss.jl.gov.cn/)。

报名者须填写《2015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1号)》,并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寸免冠照片。

其中,2015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在各招聘单位网站公布成绩

本次公告所涉及各岗位计划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考试成绩在各招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本次招聘公告全年有效,对无人报名的岗位或计划未招满的岗位,招聘单位及时公布剩余计划,对剩余计划,招聘单位经主管部门同意可以调整或重新设置招聘岗位条件。

另外,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证件审核、考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同时,对应考人员作弊行为经查实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通报所在单位、学校,5年内不得参加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试工作人员参与考试作弊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记者 毕成功

政策咨询电话:

0431—88905321(吉林省教育厅人事处)

0431—84994036(吉林省水利厅人事处)

0431—85183057(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人事处)

报名仲裁电话:

0431—88690916(吉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第四轮救市政策正开启:公积金房产微调先期部队

19天盖57层高楼背后:房地产离工业4.0还有多远

2015清明五一放假安排请假攻略 4月份只要上班13天

二手房交易流程全指导 十大注意事项助您买到称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