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南城在售盘45个预售盘3个 房源量达22500余套

新文化报  2015-03-19 07:20

[摘要] 南城40余家楼盘今年有新品加推计划的仅绿地城、澳海澜苑、天茂湖、信达·龙湾等十余家,多数以清库存为主,其中恒大御峰、保利·林语、太阳世家、国信·中央新城、澳海澜庭等十余家楼盘已进入尾盘销售阶段。

南城40余家楼盘今年有新品加推计划的仅绿地城、澳海澜苑、天茂湖、信达·龙湾等十余家,多数以清库存为主,其中恒大御峰、保利·林语、太阳世家、国信·中央新城、澳海澜庭等十余家楼盘已进入尾盘销售阶段。

据不完全统计,南城今年在售楼盘多达40余家,是长春房地产市场中品牌房企密集的聚集地,也是长春楼市发展迅速的新城。该板块产品类型丰富,刚需高层、小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等产品吸引了不同置业群体的关注。纵观南城区域,绿地城、保利·春天里等小高层产品均价多已突破7000元/㎡,信达·龙湾、天茂湖、保利·林语、中海·紫金苑等别墅产品甚至已突破万元大关,高新西南板块的昂展·公园里、澳海澜苑等刚需盘价格也在“5”字头。支撑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则是产品的持续热销,2014年长春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前20名的项目中,有6个位于南城。

■置业建议

止跌微涨迹象已现买房需趁早

虽然该板块在售楼盘较多,市场竞争激烈,但该区域楼盘正率先酝酿“涨”声。某品牌房企营销人员透露,南城板块历经几年的发展,尤其是2013年及2014年的疯狂推盘后,2015年区域供应量将大幅下滑,虽然目前区域库存高居榜首,但不少楼盘两年来价格涨幅并不明显,今年在多重因素刺激下,区域内房企自然不会用以价换量的方式来冲高业绩,提炼产品价值,突出区域发展前景,才不失为区域适合的营销方式。

南城房价已出现止跌微涨迹象,建议想在该区域买房购房者,趁现在各楼盘还在让利促销去库存期,趁早入手。

 

房屋两权分离 你不知道的关于房价的18个误区

长春部分小区下周开展燃气入户安检工作

把长白山林区设立为"生态移民"示范试点

2014年长春市公积金发放49.52亿住房贷款

网购成网友投诉的坑爹事 租房旅行同登吐槽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