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20日吴京 "京"艳春城

——华荣泰•时代COSMO第五季观影节暨明星见面会

房天下  2015-03-18 09:14

[摘要] 由吴京自编自导的影片《战狼》明星见面会将于3月20日晚4点半在长春万达影城(欧亚万豪店)举办,华荣泰地产开发商倾情赞助此活动,届时吴京现身见面会现场,给读者们带来一次明星盛宴!

由吴京自编自导的影片《战狼》明星见面会将于3月20日晚4点半在长春万达影城(欧亚万豪店)举办,华荣泰地产开发商倾情赞助此活动,届时吴京现身见面会现场,给读者们带来一次明星盛宴!大家可曾记得今年春晚,吴京携手张震表演的《江山如画》令他的个人名气及关注度暴增,同时他主演的即将上映的《战狼》也引起了强烈的期待值。

华荣泰地产开发商力邀“功夫小子”吴京与朋友们见面啦!此次华荣泰•时代COSMO为回馈4年来春城人民对项目的支持,在本报免费派发30张电影票,届时吴京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更有机会获得吴京签名,人数有限,大家火速抢票吧!

据悉,华荣泰举办此类大型活动已不是次了,之前的 《一夜惊喜》明星见面会曾一度人气爆棚,华荣泰集团值此第五季观影节之际,携商业新品及宽景美宅与春城人民再次见面,华荣泰集团在明星效应之余更是对产品的细节深挖:商业新品尽享生态温泉办公,超高得房率;宽景美宅纯现房发售,户户赠送空间!当日还有神秘购房优惠值得期待!

抢票热线:400-890-0000转 669358

领票时间:3月19日(周四)9:00-15:00

领票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原彩宇广场南行300米),华荣泰•时代CSOMO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