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首周优惠活动不少 长春市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上升

新文化报  2015-03-17 06:40

[摘要] 3月楼市, 继央行出台再降息的强刺激后, 两会也派出了政策“大红包”。政策口径以“支持、促进”代替“调控、抑制”, 且政策福利指向刚需的同时有望惠及改善需求。 不少业内人士预测, 两会后, 地方政府将迎来第四轮房地产刺激政策。

3月楼市, 继央行出台再降息的强刺激后, 两会也派出了政策“大”。政策口径以“支持、促进”代替“调控、抑制”, 且政策福利指向刚需的同时有望惠及改善需求。 不少业内人士预测, 两会后, 地方政府将迎来第四轮房地产刺激政策。

央行降息通道打开 二套房首付比例或调整

央行降息通道打开, 利率达6年来低水平, 再加上两会传递二套房首付比例或将调整信号, 楼市迎信贷政策大利好。 对购房者来说, 开发商让利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购房贷款的成本也将随着新政的实施而下降。以刚需购房者50万元贷30年为例, 之前年利率6.15%,月供3046.14元,需支付利息为596610.76元;现在年利率5.9%,月供2965.68元,需支付利息为567645.88元,总购房成本减少28964.88元。

3月首周 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上升129.51%

据长春中原地产数据显示,3月周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上升129.51%,3月长春楼市成交量有快速上升的趋势。 而供应方面,受两会影响加上春节刚过,大多数开发商选择了观望,纷纷推迟项目上市时间,3月有推盘计划的楼盘不足10家,与往年三四十家楼盘相比,开发商推盘热情确实不高, 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 长春楼市温和渐进会成为市场常态。

购房者积极响应看房买房意愿强烈

多重刺激下,购房者也开始积极响应,记者近日走访了净月周边的一些大中型楼盘,一家知名房企的置业顾问王小姐告诉记者,之前的一段时间,每天来访量都不超过十位数,而且驻足的时间很短,基本问问就走了,根本留不住人。进入3月,销售中心的人气明显旺了好多,来仔细咨询的人也比较多,成交率也增加了。

房企巧搭政策“顺风车”引客

3月政策月,一些触觉灵敏的开发商抓紧时机, 适时推出了很多吸引购房者的优惠活动, 保利·拉菲公馆和保利·中央公园诚意推出一汽代言人活动, 成交客户只需手持参赛卡用手机拍摄与亲朋好友、 同事邻里的合照照片即可参与抽取特惠价格购房的专属特权;恒大的优惠力度也很诱人, 恒大御景5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总房款高可省45万; 市府核心295㎡瞰湖豪宅8580元起送2600元/㎡超豪装,新品【明堂】楼王火爆认筹,110~140㎡精装三居, 送1600元/㎡豪装;长电·朗天国际推出抄底净月高新区准现房,46~162㎡全系产品交房在即, 现购买120~130㎡三室产品赠送地下停车位。

置业窗口期购房者不妨多关注

2015年宽松的政策环境给了市场很大信心 ,不少楼盘表示目前去化库存多延续节前优惠, 以平价促销方式加快项目周转, 后续加推新品有小幅涨价计划。

另一方面, 政策的持续向好也给那些本想再等等的潜在购房者很大的心理压力, 担心房价上涨而开始积极入市。

市场分析师杜百川建议,3、4月份购房者有望迎来较佳置业窗口期, 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不妨积极关注市场,择机入市,但切忌盲目入市, 尽可能选择综合性价比高的房源

 

2014年长春市公积金发放49.52亿住房贷款

网购成网友投诉的坑爹事 租房旅行同登吐槽榜

2015年两会民生热词盘点 房地产税在内

3.15房地产家居行业网络口碑报告重磅发布

两会传递十大民生改革时间表 房地产税或豁免首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