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5年两会民生热词盘点 房地产税在内

沈阳日报   2015-03-15 08:11

[摘要] 房地产税 今年的预算报告提出,按照落实税收法定原则的计划安排,配合做好房地产税等立法工作,积极推动将现行税收暂行条例上升为法律。

 

工资制度改革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将“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措施,同步完善工资制度,对基层工作人员给予政策倾斜”。

新增就业1000万人 今年高校毕业生749万人,为历史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10日说,完成“今年城镇新增就业1000万人以上”的目标,要付出更艰巨的努力,但有信心做好今年就业工作,完成既定目标。

提高养老金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提高10%。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统一由55元提高到70元。

下调社保费率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缴费率。

房地产税 今年的预算报告提出,按照落实税收法定原则的计划安排,配合做好房地产税等立法工作,积极推动将现行税收暂行条例上升为法律。

教育公平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促进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让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