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长春新房源逐步入市 少量开发商推新还特价

新文化报  2015-03-15 00:00

[摘要] 春节刚过,元宵节与“女人节”就接踵而至。经历了冬歇淡季的积蓄以及央行新一轮的降息刺激,虽然市场目前表现平淡,但部分开发商看好节后市场潜力,开启新一轮的市场活动,抢占“鲜”机,为后续的全民营销等动作做好铺垫,以期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完成指标。

春节刚过,元宵节与“女人节”就接踵而至。经历了冬歇淡季的积蓄以及央行新一轮的降息刺激,虽然市场目前表现平淡,但部分开发商看好节后市场潜力,开启新一轮市场活动,抢占“鲜”机,为后续的全民营销等动作做好铺垫,以期在新的一年里提前完成指标。

赶在双节前部分开发商推新抢先机

随着春节气氛日渐减退,人们开始逐渐回归正常的生活轨道。因春节而推迟的买房计划再次摆上一些购房者的案头,部分购房者甚至经过年节亲友聚会大家的参谋,意愿更加强烈。 过了农历新年,很多人都有不小的收获,除了一年积攒的“银子”,还有单位犒赏的年终奖,有购房需求的人开始摩拳擦掌。 而开发商们也看准时机,赶在元宵节及“女人节”之前加快步伐推出新品,抓住这部分潜在购房者的眼球。

位于北湖区域的中海·寰宇天下新春置业感恩加推,3月1日加推了85平方米两室新品以及车位产品;羊年伊始,净月高新区的益田·瓦萨小镇推出了春季特价房源, 该特价房源均为六层电梯洋房,用以感恩回馈新老业主;位于宽城区的雨润·星雨华府每天也推出两套员工特惠房源,此外购买在售高层、多层以及洋房产品可享多重优惠。

消化库存为主60~90平方米产品占主流

2014年,楼市放缓脚步,长春楼市也呈现出成交放缓、整体下行的趋势,去年下半年,市场库存量不断增加,平价、特价房源频现。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节后市场仍以消化库存为主,“现在在售的是去年年底加推的产品,这部分房源卖完才能推出新品来卖。 ”铁北某楼盘黄姓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此外,记者还发现,观望情绪依旧弥漫市场, 交易平淡的局面尚未打开, 咨询和到访数量较年前下滑;除精装大品牌项目有7字头以上价格外,高层住宅产品价格基本都在5字头和6字头徘徊; 市场仍以刚需产品为主,60~90平方米户型仍占据主流地位;供应量相对较大的区域仍围绕在生态广场、 南部新城、八一水库、高新北区等区域。

市场趋于平稳4月新品会逐渐上量

“2015年上半年供应量会在5月、6月份达到高点。 ”伟峰实业策划部副经理柳旭告诉记者。虽然今年春节比往年要晚, 但从4月份开始新房源就会逐步入市,2015年整体的房地产市场和去年一样,是以去化存量产品为主。“去年楼市厮杀特别激烈,为了抢占市场保证现金流,成本价销售是市场大的特点,2011年恒盛豪庭在高新南区以‘3字头’开盘曾轰动一时,时隔多年,2014年中海·寰宇天下在高新北区又以‘3字头’开盘,由此可见去年市场竞争是多么激烈。 从2014年开始, 房地产行业进入另一个阶段。 经过去年一年的调整,进入2015年, 可以说市场正在逐步趋于平稳。居民的购房需求逐渐回归到居住的本质上来,房地产价格也会逐渐回归到以市场供需为导向的阶段, 购房者更加理性,会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置业。 ”柳旭说。

 

政策利好买房趁早 3.22看房团与您一起"淘"好房

长春已有国有大行下调房贷利率 9.5折只是个开始

长春开发商备战楼市"小阳春"楼市新品或将增多

不动产登记条例正式实施哪些房该买?哪些房该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