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优惠千百态 到底哪些优惠才是真实惠

房天下  2015-03-14 00:00

[摘要] 楼市好比朋友圈,当你光芒四射,定不缺为你点赞的人;反则急需刷存在感时,也一定会借力无底线的优惠策略求关注。

楼市好比朋友圈,当你光芒四射,定不缺为你点赞的人;反则急需刷存在感时,也一定会借力无底线的优惠策略求关注。

 

大尺度的优惠

刺激购房者的神经

在楼市行情好的时候,购房者想买到房,买好房,拼关系是一定的,给开发商送点礼更是常有的事,但到了2014年,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长春楼市行情每况愈下,这两者关系来了个180度大调转。认筹存5000抵7万元、内部认购房源8折、送装修、送家电、送汽车、送学位、5折房、0首付、2000元/平、买5平送1平……各类刺激购房者神经的优惠策略高调的为各家楼盘代言。

在楼市中行走

请您辨别真假卖房优惠

给力的折扣,诱人的优惠,足以让购房者感受到开发商的热情,更能感觉到房子的性价比倍增。不过,当购房者看了优惠,真正走进销售中心去看房或是买房时,才发现开发商对外所宣传的优惠并不实惠。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优惠大战成为各家楼盘抢客的利器,但是恰恰也是因为宣传的优惠与实际的优惠不符,让购房者开始怀疑长春房地产市场的诚信度。

楼市优惠千百态

哪些优惠才是真优惠

例如认筹存5000抵7万元,优惠之后发现房价跟周边的竞品比一点都不低;2000元/平的优惠只是每户限购5平,其余平米数需要购房者正价购买;买5平送1平的优惠,不能叠加使用,并不是说买50平就能送10平,而是即使你买100平,也只能送1平;0首付不是说买房一分钱首付不用交,只是可以在几个月或是一年之内分几次把首付款还清;汽车只是从几十位或是几百位客户中抽一个幸运儿;另外,当下长春楼市火的学位房,也常因开发商与签约学校之间的变故,而导致终承诺的学位消失了……

购房者直言,其实相比较而言夸大其词的折扣,种种诱人的优惠对购房者的伤害还相对小一些,毕竟去销售中心咨询之后,发现楼盘所宣传的优惠与自己理解的优惠内容不符,可以不进行购买,而赠学位、赠装修、增汽车等相关必须成交后,购房者才能享受到的优惠,让购房者遭遇到的损失更大,更容易造成房产纠纷

维权提醒:

要理性看待房地产广告 保留书面证据

法律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在买房前的手资料往往是项目广告。表面上看,所谓宣传失真是消费者和开发商之间信息不对称,造成双方之间的误解,而背后藏着的却是开发商过于失真的营销包装严重误导消费者,这是涉嫌违反法律法规。

消费者在购房时,要理性看待房地产广告,它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资料,不要盲信盲从。购房者应到实地进行察看、同时要保留广告单、楼花等宣传资料,日后开发商若不兑现,这些资料可作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有力凭证,建议广大购房者掌握好二者的区别。

央行降息 长春房贷利率到底降没降

315房产维权警示 避免置业"踩雷"

聚焦315——房天下楼市求真 在行动

长春地产行业诚信度缺失 近7成网友曾遇房产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