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金四银五趋势渐显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3-11 07:29

[摘要] 今年农历春节较晚,所以2、3月似乎没有进入状态,无论是住宅还是非住宅,成交量同比去年均有所下降。

今年农历春节较晚,所以2、3月似乎没有进入状态,无论是住宅还是非住宅,成交量同比去年均有所下降。

1

但进入3月以来,中指研究院数据也显示,在3月2日至3月8日一周内,重点监测的40个城市成交面积继续回升,环比上涨51.6%。其中31个城市环比上升,占监测重点城市近八成。业内专家认为,今年楼市会处在一个比较平稳的阶段,各项政策正逐步落实到位,很可能会出现“金四银五”的现象。

随着农历春节假期结束以及降息的刺激,3月下半月市场有望告别淡季,部分城市或出现小阳春现象,尤其长春作为省会城市,其房地产行业发展一直处于良性的持续发展阶段,抗干扰的能力较强。2015年初,经过观望期的分析、政府新政出台、优惠措施让利于民等,让刚性需求购房群体认识到了抄底时机的到来,房地产政策放松趋势已确定,增加了购房者入市信心,尤其随着4月份新盘的上市,长春楼市必然迎来较好的销售节点

“这两天来看房的不少购房者都是听闻降息考虑买房的。”长春某楼盘营销总监表示,多重刺激下,长春购房者也积极响应,年后看房数量确实有所增加。央行时隔三个月后再降息,无疑给高位徘徊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线生机,房地产行业正在迎来一个相对好的政策和舆论环境,向好趋势明显。

无论是从传统销售旺季即将启动考虑,还是此次央行降息的利好,3月市场都逐步显现复苏迹象,而4、5月份更值得期待,开发商推盘及营销都将恢复正常节奏,从销售节点来看,长春楼市将进入今年个热销点,“金四银五”出现的趋势渐渐明显。

政策环境和货币环境趋于宽松,4、5月购房者迎来了较佳置业窗口期,业内专家提醒,购房者也要注意,切忌盲目入市,要选择综合性价比高的楼盘,除了价格外,企业品牌、产品品质、周边环境、项目配套等也是购房者所需要考虑的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