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吸引返乡回家置业群 长春开发商备战春节市场

城市晚报  2015-02-13 06:46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近在咫尺,而因春节所迎来的“返乡置业”潮也随即临近。今年的返乡置业在时间上要迟于往年,接近了往年的阳春,并且近年来“返乡置业”的群体也逐渐成为楼市里有力的购买群体,所以各家开发商都将今年的“返乡置业”提上重要议程,积极备战。

“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近在咫尺,而因春节所迎来的“返乡置业”潮也随即临近。今年的返乡置业在时间上要迟于往年,接近了往年的阳春,并且近年来“返乡置业”的群体也逐渐成为楼市里有力的购买群体,所以各家开发商都将今年的“返乡置业”提上重要议程,积极备战。

返乡置业潮为春节楼市注入活力

返乡潮已经开始涌现,那么在返乡潮中有多少会选择在返乡时期内置业呢?据房天下的2015长春回家置业大调查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9日,有68.6%的返乡人员考虑在长春购买房产,其中45.7%的人选择购买80-120平米的户型,25.7%的人选择购买80平米以下的户型;60.0%的人买房是用来自住。无论从购买目的还是户型选择来看,刚需仍然占主体。

在深圳工作的刘女士谈到过年期间买房时说:“一直想在长春为父母买一套小两居,因为长春的医疗条件要好些,父母年纪大了,希望他们能过得好一些。长春的房价和深圳比起来更容易接受,并且夏季生活在北方是很舒适的。”

业内人士分析,因为目前市场走向仍然不甚明朗,返乡置业购房者中也存在观望情绪,并且从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新品供应量小,购房者在选择上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但是市场上现房产品较多,对购房者也是有诸多益处的,比如冬季买房、验房更能检查出房屋的质量,如果是刚需买房,有好的房源可以考虑购买。

开发商轮番推出优惠新政策

曾有人说1月的楼市对于开发商而言是“鸡肋”,可是无论开发商曾选择“食”还是“弃”,1月都成为历史。如今步入2月份,春节的气息渐渐浓郁,楼市也将迎来“返乡置业”潮,对于开发商而言无疑是销售的好时节。那么,今年各家房企又会拿出怎样的杀手锏来赢得市场?产品质量和优惠政策等,无疑是春节返乡置业群体关注的。

据了解,长春多家开发商将推出众多优惠政策,备战春节市场。其中,中海·寰宇天下将推出年货大集活动,不仅推出多套房源,在价格上更是“亲民”,85平米的高层产品起价3800元/平方米。保利·春天里推出购房享4重优惠好礼:“新年好彩头”,到访即赠新春喜庆礼包一份;“一字抵千金”,家人祝福赠言,直抵万元房款;“出游我买单”,新春出游报销往返路费;“推荐有好礼”,推荐返乡亲友购房,双方得好礼。从上述两家房企的政策不难看出,开发商在春节期间是比较活跃的,都想抓住今年首次销售的好时机,打好新年“仗”。

有业内人士对即将到来的“返乡置业”潮分析认为,长春房价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相比还是具有很大优势的,但返乡人员的购房时间有限,而且市场上的新品供应不多,还是会影响到销售量的。所以,返乡置业成果如何,要等春节过后的实际销售数据来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