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中有你 新城相伴

——新城控股长春公司走进长春市儿童福利院

房天下  2015-02-10 16:49

[摘要] 2月10日上午,新城控股长春公司常务副总潘想余、营销副总冮巨重携公司部分员工一行11人来到长春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特殊儿童群体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2月10日上午,新城控股长春公司常务副总潘想余、营销副总冮巨重携公司部分员工一行11人来到长春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特殊儿童群体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孩子们日常康复的重残班、引导式教育班、手工室等,了解福利院儿童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在这200多个孩子的小天地里,他们伴着先天残疾、智障、生活自理极度困难等症状生活着……在和孩子们互动时,他们会蹒跚且歪扭着扑向你的怀抱,或者会紧攥你的手指,抱着一本书让你讲故事,还有的孩子甚至会灵巧的滑动手机自拍,他们还会围在一起期待我们从兜里掏出的新物件儿。这些被遗弃的孩子虽然身体上有这样或那样的缺失,但他们的心灵是美丽而完整的,他们渴望拥抱,渴望关爱,渴望所有童年里所有属于他们的快乐。

捐赠仪式上,潘总、冮总等一起向福利院捐赠了奶粉、婴儿米粉、棉被、水饺、糖果、益智玩具等急需生活物资。一箱箱物资堆码整齐的放进福利院大厅,满载着长春项目公司所有员工的希望和关爱。潘总向福利院负责人表达了新城的企业责任感,他说:所有捐赠物资,都是用我们企业员工自愿募捐的善款采买的,饱含着新城控股长春公司所有员工的爱心和温暖。同时,我们也呼吁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