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路有你 滴滴有礼——"滴滴之家"全国举办年终答谢会

房天下  2015-02-10 15:07

[摘要] 春节将近,为感谢出租车司机们一年来的辛苦劳作,全球的移动出行信息平台滴滴宣布2月10日-15日“滴滴之家”将以“一路有你•滴滴有礼”为主题在全国25个城市举办大型答谢会,与司机群体进行深情互动。

春节将近,为感谢出租车司机们一年来的辛苦劳作,全球的移动出行信息平台滴滴宣布2月10日-15日“滴滴之家”将以“一路有你•滴滴有礼”为主题在25个城市举办大型答谢会,与司机群体进行深情互动。

“滴滴之家”将在25个城市邀请100位当地先使用滴滴打车司机端,并至今仍使用滴滴打车的出租车司机参加答谢会,期间司机师傅将获得“进门礼”,并有现场抽奖、滴滴老司机分享环节以及各种互动游戏。同时,“滴滴之家”相关负责人还会现场公布每个城市2014年度抢单排名前十司机,并当场颁奖。

滴滴公司表示,这次专门拨款近百万元举办答谢会,就是希望能够借春节,向长期以来支持滴滴的出租车司机们说声感谢,也希望能通过答谢会,让辛苦了一年的出租车司机感受到滴滴送出的祝福。

据了解,“滴滴之家”是由滴滴出租车司机所组成的司机俱乐部,覆盖所有滴滴打车应用软件上线的城市,只有经过评选脱颖而出的滴滴出租车司机用户,才能加入“滴滴之家”。司机们在“滴滴之家”成立了不同的兴趣小组,并会不定期组织各类活动。除此之外,“滴滴之家”还会针对出租车司机开设“滴滴课堂”,向司机介绍产品功能和使用经验,不少在线王、抢单王等会在滴滴之家中分享自己的经验,让不少司机们颇为受益。

事实上,“滴滴之家”伴随着滴滴打车的诞生而成立,已经与各地上百万的哥共同走过了两个年头。两年来,滴滴打车不仅有效的降低了出租车空驶率,提供高额补贴,帮助众多出租车司机增加了个人收入,“滴滴之家”也不断以各种各样的形式为的哥、的姐们送福利。

在有些城市,“滴滴之家”还与医院携手为司机师傅举办免费体检、家属郊游、影院观影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关心司机师傅的身体健康以及家庭生活,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司机师傅的身心得到放松,使其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在为的出租车司机送去温暖和关爱的同时,也引起社会各界对出租车行业的广泛关注。

“滴滴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司机是滴滴公司的衣食父母,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所在,‘滴滴之家’通过这种活动拉近滴滴打车与司机师傅们的情感距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天下司机,滴滴是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