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长春房价微降 2015楼市的"鸭梨"有点大

城市晚报  2015-02-05 08:05

[摘要] 楼市在不温不火中走进了2015年,很多人都在观望中等待着市场的走向,业内分析认为,2015年市场下行压力较大,建议买房先看性价比。

楼市在不温不火中走进了2015年,很多人都在观望中等待着市场的走向,业内分析认为,2015年市场下行压力较大,建议买房先看性价比。

1

2014年住宅均价环比下降

2015年市场下行压力较大

业内数据显示,2014年长春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6580元/平米,环比下降了0.15%。2014年前三季度总体市场成交低迷,四季度加速消化,下半年的一系列“救市”政策的出台,缓解了市场下滑幅度,市场成交量翘尾。

业内人士在2014年度长春楼盘性价比测评榜发布会上,对当前长春房地产形势进行了分析:2015年市场下行压力依旧很大,长春住宅产品的库存量和待开发的土地存量仍较高,在政策方面依旧会以宽松的信贷政策为主,对房企而言,营销渠道将进一步拓宽,并采用多方的价格策略,以跑量为主。预计2015年的房价走势会先降后稳。

楼市步入“白银时代”

买房要看性价比

楼市走向不明朗的趋势,也增加了购房者选择的难度,未来的购买行为将更趋于理性化,如何在纷杂的信息中筛选出契合自己需求的房子很关键。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购房需求,对多家楼盘进行比较,入手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产品。

据了解,某地产网站作为第三方购房指导平台,从性价比角度对楼盘进行测评,是国内首例,旨在为购房者提供专业、客观、贴近需求的楼盘评测。并且依靠对长春200余家楼盘的监测,对各楼盘的房价、销量、产品三大项指标进行综合评测,终形成测评榜单,这也是首次有专业的第三方机构从性价比角度推出针对项目的测评榜单。

购房者在对楼盘性价比衡量有困难时,业内人士建议可以找专业人士或机构帮忙分析。据了解,长春房价点评网理想家会员俱乐部,可以根据购房者的客观需求和自身条件,给出专业的购房建议,并匹配适合购房者的项目和房源,一站式服务解决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所面临的选盘难、选房难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