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有新房帮助力 成交52万很轻松

——————保利春天里丁阳专访

房天下  2015-02-05 02:00

新房帮的应时而生改变了很多楼盘经纪人的经营模式,置业顾问和客户足不出户便可轻松成交的例子已不在少数,今天我们仍然讲述一个成功的例子,保利春天里置业顾问丁阳。 

 丁阳的24专属电话:400-890-0000 281977

成交楼盘:保利春天里

成交置业顾问:丁阳 

成交套数:1

成交面积:91

成交金额:52

成交周期15

肯坚持,定成交!

当你进入丁阳的网上专属旗舰店你会发现,他的旗舰店里边推荐户型、店铺动态以及样板间照片都非常的齐全,可见他十分用心。此次成交周期为两周,客户首先是在网上跟他沟通交流,在比较详细了解了楼盘信息以及充分信任丁阳的前提下留下了自己的电话。于是丁阳抓紧时机把客户约到案场,进行详细的讲解以及做好了事后的追踪,并且帮助客户对所购楼盘和其他楼盘进行对比及空间分析,终于,在他的坚持不懈以及用心维护下,这单就算是成了!

应运而生,抢得先机

在谈到他成功的关键时他说,新房帮给了他很大帮助,使用新房帮它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及时的和客户交谈。

丁阳说新房帮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做为置业顾问的工作量,并且能够把及时优惠的信息推荐给客户,大大的增加了成交的几率。丁阳介绍他平时在使用新房帮的时候会非常重视自己在新房帮的个人积分,周六日的时候也会参加竞标,使自己的排名靠前,增加和客户交谈的机会,从而增加自己的成交量,因为只有自己名字靠前了客户找到你的几率才会增大。

丁阳表示新房帮不仅满足了置业顾问的需求也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所以新房帮他一定会坚持用下去,信息化时代就要用科技抢得先机。有了新房帮,新房成交一定不是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